青岛妹子隆鼻后九十天记录贴:伊美尔刘长发真实案例

2019-10-10 14:07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说真的,鼻子可谓是颜值的分水岭,要是生得好看,你就在美的那一边,生得不好看?emm…打扰了打扰了。不过幸运的是,我们生在这个整形技术发达的时代。后者可以选择做个鼻子,完美逆袭,下面来看一个青岛伊美尔综合鼻整形·真人案例。

  术前,我的鼻梁很塌,鼻头很大,整张脸看上去没有立体感,让美丽大打折扣。经过两年的心理斗争决心去做隆鼻手术,经过了多次的术前面诊与沟通,我决定在伊美尔做综合鼻整形,刘长发主任根据我的要求,结合我自身情况,为我定制了适合我自己的鼻综合方案。

  



  今天是术后的第五天了,晚上睡觉鼻子也通气了,没有前几天那么难受了。早起的时候打了几个喷嚏也没有疼痛感,但为了预防感染,还是坚持用双氧水和棉签清理了一下鼻腔。

  



  第10天了,肿胀基本消了大半,拆完线之后明显感到恢复的更快了,伤口处和鼻梁还有点发红。自从做了鼻子就没吃过海鲜、辛辣了,为了好看要忌口,听医生的话准没错的。

  



  21天了,仍然在忌口中,伤口处和鼻梁处发红已经不明显了,触摸时麻木感还是有但比之前轻多了,知情的朋友们都说这个鼻子做的很不错。

  



  术后一个月了,终于不用忌口了,可以大吃一顿了,忌口的日子真是漫长呀。鼻梁处的红肿也没有了,轮廓很清晰,从侧面看上去真的很翘挺很精致,朋友也都说我脸变小了漂亮了,瞬间自信了很多,开心。

  



  时间过的真快呀,已经是术后45天了,感觉恢复的很好了,很自然一点都不假。特别喜欢侧颜现在的弧度,现在捏鼻子碰一下也没关系了,切口处还是有一些些不是很明显的泛红,但也是正常现象,期待痊愈。

  



  术后三个月啦,已经完全看不出做过的痕迹了,相比之前更自然了,侧脸的线条真的太喜欢了。拍照更上相了,发型和妆容的选择也多了。就算不化妆的时候也很美。今天碰到一位也做了隆鼻的女孩,她说自己的鼻子做的不好准备修复,说真的整形手术能碰到好的医生真的是很辛运的事,感谢伊美尔和刘主任。

  



  鼻子有立体感对五官来说真是太重要了,鼻部整形并不是一个是个简单的小手术,因为本身鼻部整形的难度就比较高,比如自体软骨隆鼻就更是如此,并非随便一个整形医生都可以胜任的。需要医生有较高的整形技术和临床经验才行,说到这里,如果你心动了?想改变?正好,现在就是前所未有的好时机,选择一个正规的医疗机构和医生做出改变吧。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伊美尔 刘长发 隆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