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对比超震撼的腿部吸脂前后变化,腿细了才更显长

2019-10-08 13:23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我们长期在钢筋森林里保持快节奏的生活和工作,由于日复一日长时间保持坐姿工作,腿部会因为脂肪不科学堆积而变得臃肿。最终导致脂肪堆积在大腿,双腿毫无美感可言。大腿外侧脂肪肥厚就会形成骑士臀、胯宽类畸形,从视觉上影响身高和比例,大腿内侧上方脂肪过多,会造成X形腿假象。大腿后方近臀部皮下脂肪堆积,则影响臀沟的形态,显得腿短无型,大腿是除了腹部以外,第二容易储存脂肪的部位。想要快速去除身体内囤积脂肪,吸脂无疑是个好方法,青岛伊美尔整形专家也极力推荐这一方式。

  吸脂作为公认有效科学且安全的减肥方法,深受想要减肥的求美者的喜爱,用针管吸出局部的大量脂肪细胞,通过减少细胞数量的方法,改善局部肥胖的问题,效果直接快速,能让求美者的形体得到良好的改善。而且由于脂肪的减少,体脂率也会随之减少,不仅有助于改变体型让你更加苗条,还能防止因为体脂率过高而形成的疾病。

  比如下面这个青岛伊美尔的真实案例:由于假垮宽+大粗腿,明明身高适中,却因为下半身肥胖+假胯宽,显得整个人的比例看起来五五开,身高也被压缩了很多。

  



  术后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现在的腿又细又直,纤细腿型完全显示出来,比例也变好了,皮肤光滑又紧致,轻松get漫画腿。

  什么样的人适合吸脂?

  吸脂并不适用于过于肥胖的人,吸脂的主要作用其实是塑形。凡是有身材困扰的求美者,都可以考虑通过吸脂塑形。有很大一部分人的局部肥胖、减肥已经到了所有方法都用了但体重不再继续下降、腰部肥胖瘦不下来、腹部或大腿内侧的肉肉怎么也减不掉、蝴蝶袖和双下巴挥之不去、大腿脂肪多很难减等等情况,都很适合吸脂。

  那吸脂是不是吸得越多越好?

  青岛伊美尔整形专家薛云鹏介绍到:从身体健康方面来看,吸脂有一个安全值:脂肪抽吸量的多少是根据求美者自身体重而定的:一次太多,轻则让皮肤失去弹性,重则可能导致出血、血肿,引起血管栓塞,而且吸脂需要注射肿胀液,注射量过多会引起心脏负荷。

  从塑造形体轮廓来说,吸脂的目的是塑造最佳形体,这也是衡量手术是否成功的唯一标准。

  不要过度追求吸脂的量,因为吸得特别瘦,比例会不协调:比如大腿吸得过瘦,小腿却很粗,影响美观;再比如一个特别胖的女孩,胳膊吸的太瘦,也不一定好看。

  从“腿肥粗”变“腿精少女”就是这么容易,吸脂又塑型,减掉肉肉的同时还能塑形紧致。但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专业的医生才能保证术后的效果和安全。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伊美尔 腿部吸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