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肋软骨综合隆鼻:拯救我的人生败“鼻”

2019-10-08 13:20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好多朋友都苦恼一个问题,自己眼睛大皮肤白,嘴巴小巧可爱,可是整张脸就是洋气不起来。其实就是欠缺一个高耸挺立的鼻梁,高耸的鼻梁能够让五官甚至面部深邃立体起来,鼻子代表侧颜,鼻子丑=输的彻底。五官之中,鼻子对于气质的影响有多大,就像下面这个青岛伊美尔刘长发主任的真实案例。五官本身条件不错的人,真的通过隆鼻可直接进化到气质女神。

  术前,以前一直没太在意自己的鼻子,只是说的人多了,我才开始关注。越看越觉得鼻子太垮,让整张脸都变得又扁又平,观望了好久,终于下定决心了。在各大网站看做鼻子的案例,看得我想做又不敢,查阅了很多资料和案例分享。感觉伊美尔的案例最多个人比较喜欢,又通过微信和咨询医生聊了很多,医生真的很有耐心的给我解惑,感觉也没那么害怕了,价格也在预算中。面诊的时候见到了刘长发主任,他特别自信的帮我分析我的鼻部条件,最终帮我定下来鼻部整形方案:肋软骨鼻尖+肋软骨鼻小柱+旭尔挺假体隆鼻,期待自己慢慢变美中。

  



  第七天了,今天过来拆线感觉恢复的还不错,拆完线之后肿胀的并不是特别严重,我可能是传说中的优秀体质。当然也是因为医生的技术特别好,也一直听医生的叮嘱在忌口,吃清淡不刺激的饮食,期待之后的恢复。

  



  做了鼻综合手术第十天啦,感觉自己的鼻综合手术非常满意,鼻子确实挺起来很多,就是现在鼻头还有些肿。但是是我喜欢的形状,自然款的,十天看上去已经很自然了,不夸张,拍出照片也美美哒。

  



  术后的第十五天,感觉越来越自然了,每天早上起来都能看到鼻子小小的变化,鼻尖也秀气了很多。我的小伙伴们都说做的自然很好看,听到大家这么说心里挺开心的,感觉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感谢我的主治医生刘主任。

  



  术后第二十一天了,现在鼻子恢复的还不错,蛮好看的,也很自然,我是非常满意的。朋友说我鼻子挺好看的,很符合我的脸部整体,看起来很协调,一点也不突兀,一点不像现在流行的网红鼻一样,很生硬很翘。本来我的初衷就是想做的比较自然,不要太夸张的美鼻,适合自己的才是最耐看的。

  



  今天是我鼻综合手术一个月了,已经可以正常的生活了,鼻子没有任何的不舒服。自从我做了鼻子,感觉都换了个人一样,每天都觉得自己美美哒,然后心情也会特别好,但平时生活一定要注意保护鼻部哦,要避免一些磕碰,感觉现在的鼻子己经非常自然。

  术后45天,照镜子看自己,还挺喜欢的。对自己的鼻子很满意,基本的形态都出来了,自己这心里也是越来越明朗了。每天都画着美美的妆,感觉自己做完鼻子有气质了很多。和也想做鼻子的姑娘们说一下,术后的肿胀都是正常的,不要总是在意,只要过了恢复期啊,都会好起来的。

  



  不是人人都天生丽质,但庆幸我们活在一个变美也很容易的年代。想要做出改变的你,这是你不可错过的机会。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