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s双眼皮术后半个月:青岛伊美尔杨文国真实案例

2019-10-10 14:01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术前的我,真的是一个单眼皮小肿眼泡,看起来很没精神。其实五官除了眼睛还都挺好的,但“一个部位毁一张脸”这句话真的没错。思考再三,还是决定做个双眼皮,希望能有所改变。咨询了身边一些有经验的朋友,大多数都推荐青岛伊美尔,最终我在伊美尔接受了面诊,并确定了主刀医生杨文国主任和5s重睑术。

  



  术后第一天,回医院上药清洗了,把眼角附近的分泌物都清理干净后感觉眼睛睁大了好多,给我换药的医生服务态度也很好,换完药,又问前台买了4个冰袋继续回家冰敷了,希望可以恢复得更快,然后就自己开车回家了,回家就勤快的冰敷了。

  



  术后三天的时候,第一天的红肿消退了很多,虽然没洗头没洗脸,但感觉整个人看起来都比之前仙儿。就连一开始不支持我的妈妈也一直赞不绝口。

  



  第七天了,今天下午伊美尔客服还特地给我打电话说今晚可以碰水了,服务不得不说真的很周到,终于可以好好的洗个脸了,开心~恢复的很好,消肿的也很快,感觉自己除了前三天肿,过后几天远看都看不出来是刚做的双眼皮,总之我的双眼皮之旅到现在感觉太神奇了!这一天真的是我最幸福的一天,洗澡洗脸已经没问题了,而且去人多的地方逛街吃饭也完全无压力。最重要的是5s给我省去了拆线的步骤,简直不要太开心!

  



  第十天了,最近公司很忙,每天都忙到很晚,但是双眼皮恢复的还是很棒呦,越来越是我想要的形状了,主任设计的时候说是小平行,现在随着消肿,小平行的轮廓渐渐的出来了,开心~继续听医生的好好戒口,不吃辣,不吃海鲜继续快快恢复。

  



  半个月的时候个人觉得真的已经很自然了,线条和形状都很流畅、自然,看起来还有一点混血小美女的感觉。朋友们都说我做的很成功,我现在也觉得做5s重睑术的决定是对的。虽然是贵了一点,但这毕竟是在脸上动刀,找一个靠谱的医院和医生还有适合自己的术式,是非常必要的。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伊美尔 5s双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