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肠检查进入“无痛”新时代 胃肠半价检查 您约了吗

2018-01-03 15:16   来源: 健康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如果您有胃肠不适症状,别拖了!目前中国胃肠病患者有1.2亿人,大多数患者由于害怕插管胃肠检查,而耽误了病情。近日,青岛京北胃肠医院启动了“无痛胃肠检查半价”福利项目,旨在推动全社会更多关注胃肠病!

  青岛京北胃肠医院专家介绍:肠胃病长期得不到有效治疗,会引起肠胃黏膜糜烂、溃疡、穿孔。同时,胃肠病还会在体内堆积毒素,使人体免疫力下降。更值得警惕的是,胃肠肿瘤病发率逐年攀升,胃溃疡,胃肠息肉、萎缩性胃炎等都有发展为肿瘤的几率。

  据悉,此次半价检查工程,邀请到了我国著名胃肠老专家张亚琴主任,她专攻胃肠病40多年,2003年率先提出“两检一调分型疗法”,在胃肠病理论和临床功勋卓著!至2月28日,半价检查项目包括:奥林巴斯无痛胃肠镜,幽门螺杆菌检测,索诺声不插管胃肠体外扫描!病人可以轻松检查,无任何不适,更直观观察病灶部位,精确诊断胃肠疾病。

  青岛京北胃肠医院是我市目前唯一一家胃肠病专科医院,如果您有症状:胃痛、胃胀、反酸、烧心、口臭、厌食、消化不良、腹痛、便秘、便血、腹泻等,可拨打热线:83085555预约。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