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胃肠病普查和恶性病变筛查启动

胃肠不舒服 别怕做胃肠镜

2018-01-03 14:59   来源: 健康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我国胃病高发,更让人担忧的是目前我国胃癌发病率日益年轻化。为提高我市早期胃肠癌的发现率,3月1日至3月31日,青岛京北胃肠医院启动“全市胃肠病普查和恶性病变筛查”无痛胃肠检查半价活动。

  青岛京北胃肠医院张亚琴主任介绍,“在我们国家,很多人都害怕做胃肠镜,由于胃癌的早期症状并不明显与一般的慢性胃炎症状一样,市民又缺乏对胃部保健的重视和胃镜等相关检查的认识,加上胃病发作时爱盲目吃药,往往贻误了最佳防治时机,导致胃肠癌发现得晚,死亡率居高不下!”

  青岛京北胃肠医院作为青岛唯一的胃肠专科医院,率先引进国际先进日本奥林巴斯无痛胃肠镜,相比传统胃肠镜、直径更小、镜身更柔软,检查起来也就更舒适,而且分辨率很高,可精确捕捉胃肠道微小病变,一旦发现胃肠息肉、Barrter食管、萎缩增生性胃炎等胃肠癌前病变也可及时镜下取活检和微创治疗,这样就极大提高了早期胃癌和肠癌的发现率。

  此次胃肠病普查项目包含:奥林巴斯无痛胃肠镜,幽门螺旋杆菌检测,索诺声胃肠体扫描。如果您有以下症状:胃痛、胃胀、反酸、烧心、口臭、厌食、消化不良、腹痛、便秘、便血、腹泻等,拨打热线:83085555、83088797预约半价检查。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