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OUT了,痔疮不开刀一样能治疗 “肛肠病安氏疗法”引关注

2018-01-03 14:57   来源: 健康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我们身边很多肛肠病患者,长期饱受煎熬,常疼的下不了地,便血止不住,想治却无奈,他们说:“怕开刀、怕疼、怕麻烦!”青岛京北胃肠医院肛肠诊疗中心李德明主任,专注临床40多年,他告诉大家,事实上,微创术成熟发展到现在,不用开刀,几分钟就能轻松治疗,“肛肠病安氏疗法”具有典型代表性!

  “肛肠病安氏疗法”是原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安阿玥教授创新的一套“小巧快”的肛肠病诊疗体系,代表我国中西医结合治疗肛肠病的水平。“安氏疗法”技术上主要包括两个内容:1、安氏注射疗法:采用药物注射在痔疮上,药物发挥活血化瘀、收敛固涩的作用,痔核吸收药物,自动软化萎缩,避免了手术的疼痛、感染等问题。2、安氏微创疗法:是安阿玥教授经过数十年研究形成的一套高效安全的肛肠病诊疗体系,如:分散的小切口、潜行剥离、浅结扎配合注射法,一般6-20分钟。

  目前,中国肛肠病和结直肠肿瘤病发率急剧提高!青岛京北胃肠医院提醒:市民应少吃辛辣刺激食物、如厕不要久蹲,休息规律。如果您有痔疮、肛裂、脱出、肛周脓肿、肛周瘙痒等困扰,那么可以通过热线83088797来预约专家,节假日不休,同时检查费还可以享受半价优惠,治疗也可申请300—1000元援助!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