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PPDO线雕超越蛋白线的几大优势(图)

2016-09-02 16:18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PPDO线雕使用的线是医用可吸收缝合线,学名叫聚对二氧已酮,是理想的缝合线和组织修复的材料,很早就被运用于缝合皮肤,但是它运用到年轻化领域还没有人尝试。PPDO医用可吸收缝合线皮肤,但是把它运用到年轻化领域还没有人尝试。PPDO医用可吸收缝合线非常神奇,它具有强大的柔韧性,细如发丝却可以悬挂十斤以上的重量;线上的刺长、刺距、刺角不同于普通倒刺线,抓持力强,提拉、固定效果突出。

  目前很多机构都开展埋线除皱、提升项目,但基本使用的是蛋白线。而青岛伊美尔PPDO线无蛋白,无毒、无抗原性,无排异反应,比国外蛋白线的安全性更好。

  PPDO线 VS 韩国PDO或蛋白线

  



  不同产品联合使用 打造整体年轻态

  与同类线体搭配使用:

  



  青岛伊美尔PPDO线雕案例对比

  



   [编辑: 张维]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伊美尔 蛋白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