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埋线美容 线雕提拉无痕逆生长(图)

2016-09-02 16:32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脸部松弛0.5厘米,让你看起来老十岁,所以要记住,美永远是一种向上的线条感。衰老的最大元凶是胶原蛋白的逐步流失,由于成纤维的断裂,导致机体胶原蛋白每年以1%至3%的速度流失,这种流失在皮肤上显现为:肌肤逐渐失去紧实与弹性,脸部、五官与轮廓也随之发生变化。如何才能全面解决一系列的松弛老化问题?

  伊美尔PPDO线雕面部提拉术——全球抗衰新主张,全方位实现逆生长

  PPDO线雕面部提拉术是目前全球顶尖的抗衰科技,由30余位世界级抗衰专家成立专项组成功研发而出,而恒生PPDO线体是国内唯一获得审批的PPDO材质,独家获得CFDA行政保护(15年),填补国内技术空白,获得三项国家发明专利。伊美尔集团率先引进,根据亚洲人面部情况重新定制升级。

  根据人体工学原理,利用黄金搭档——套管针将可被人体吸收的PPDO线通过微创方式埋置进面部SMAS筋膜层;其独家专利三维树状螺旋结构、360°双向倒刺悬吊线,深入至肌肤深层,将松弛垮塌的肌肤固定并提拉复位至年轻态,从而实现瞬间紧致提拉的效果。

  



  五大核心优势 完美雕琢您的青春

  1、100%吸收 安全性更佳

  采用恒生PPDO可吸收材质,180天即可完全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而吸收,体内无残留,可重复治疗。无蛋白,无毒、无抗原性,无排异反应,比国外蛋白线的安全性更好。

  2、双向倒刺 提拉性更佳

  PPDO悬吊线360°分布倒刺,倒刺呈20度角和双向倒刺更易悬挂固定,避免打结、拉力更强、受力更均匀,抗张强度(扯断强度)高出国际标准20%,具有超强的提拉效果,瞬间逆龄。

  3、微创美容 即做即走

  仅在发际线处局麻微创切口,午休美容,即做即走,无需住院,不影响工作生活。

  4、瞬间提拉 即刻见效

  在术中即对松弛下垂组织进行提拉复位固定,术后即刻见效,瞬间逆龄效果明显。

  5、效果持久 无副作用

  PPDO线体植入人体后,可作为胶原蛋白生长支架,被吸收后,胶原蛋白支架可持久产生作用。

  埋线是一个微创手术,不会引起大面积的血肿等并发症,如果不熟悉面部解剖,不了解面部的血管和神经,穿刺层次错误,就可能引起神经损伤、大的血管破裂等。因此一定要到专业的机构找专业的医师来操作哦~关于PPDO线雕面部提拉术有什么疑问欢迎咨询青岛伊美尔热线:0532-83786188。

   [编辑: 张维]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伊美尔 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