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PPDO线雕面部提拉术是什么(图)

2016-09-02 16:24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PPDO悬吊提升是非手术埋线技术,不开刀、不缝合、时效长、可吸收,一次提升可解决皱纹、松弛下垂、重塑面部轮廓。另外PPDO线在体内一定时间内可以被吸收降解,无创无痕,可与BOTOX、玻尿酸等进行联合治疗,达到综合年轻化的目的。

  PPDO线雕面部提拉术都可在哪些部位实施?

  对于中面部区域:泪沟、苹果肌、法令纹、婴儿肥、嘴边赘肉、脸颊下垂、脸型调整及口角纹拉提。下面部区域:下颚线雕塑、下巴塑形、下脸型调整等。值得一提的是,此方法还可以应用于鼻部线雕、提升。如:鼻小柱延长、鼻尖挺翘。

  青岛伊美尔埋线提升材料有何不同?

  恒生使用的是中国唯一经过审批的PPDO线,该产品由天津东南恒生生产,最大特色是可吸收,而且代谢时间长。西方有些国家的医美专家使用的是不可吸收的埋线,比如俄罗斯的专家,不可吸收的线远期可能导致一些问题,比如:坑、凹,随着时间的推移,当我们的皮肤继续下垂时,会感觉皮肤组织仍然被悬吊着,很不舒服。因此,现在医疗美容埋线的主流方向是使用可吸收的埋线。韩国也有类似的缝线,即PDO,聚合程度不如PPDO,这种线代谢的时间比中国的短。中国唯一批准进出口的PDO医用缝线只有美国的quill缝线,但是只适合普通的缝合线,没有可以用于面部提升的类型。

  1、PPDO线雕面部提拉术是面部年轻化新技术。

  2、PPDO线材质国内唯一,独家获得CFDA行政保护(15年)。

  3、PPDO线具有更好的生物相容性,吸收期为180-210天,有更高的抗张强度,受力更均匀、抓着力更强。

  4、PPDO线不含蛋白成分,安全、无毒、无抗原性,无排异反应,与韩国蛋白线比提拉性能更好。

  5、PPDO悬吊线双向倒刺,免打结,抗张强度比其他可吸收缝合线大一倍。

  6、具备抚平皱纹、精塑轮廓的效果,并且促进肌肤血液循环、胶原蛋白重生、色素隐退,肤色提升,回复弹性等多重功效。

  推荐专家

  



  关于PPDO线雕面部提拉术有什么疑问欢迎咨询青岛伊美尔热线:0532-83786188。

   [编辑: 张维]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