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PPDO线雕面部提拉术 拉住青春脚步(图)

2016-09-02 16:21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通过外力手段来达到焕颜的效果,只是在表面上做足了工夫。要想全面解决衰老指征,就采用当下最流行的抗衰新方案——“PPDO线雕面部提拉术”!它为肌肤植入一个 “胶原加工厂”,持续制造胶原,促进新陈代谢,更新老化肌肤,为肌肤撑起一个高强度的天然胶原支架,从而拉紧松弛的皮肤,恢复皮肤的平滑细腻。伊美尔PPDO线雕面部提拉术,根据肌肤老化下垂纹路走向,将完全可吸收的PPDO线交错植入皮肤真皮层、筋膜层或脂肪层,可以重塑肌肤内部张力结构,从而达到“细胞提升”、抚平皱纹、精塑轮廓的效果,并且促进肌肤血液循环、胶原蛋白重生、色素隐退,肤色提升,充满弹性,让肌肤由内而外光采动人。

  PPDO线雕面部提拉术是目前全球顶尖的抗衰科技,由30余位世界级抗衰专家成立专项组成功研发而出,而恒生PPDO线体是国内唯一获得审批的PPDO材质,独家获得CFDA行政保护(15年),填补国内技术空白,获得三项国家发明专利。伊美尔集团率先引进,根据亚洲人面部情况重新定制升级。

  青岛伊美尔PPDO线雕——开启逆时空6S时代 全面焕颜 定格青春

  【1S】表皮层——提亮肤色

  促进局部组织微循环,细胞再生与组织修复能力变强,肌肤水分充盈,肤色整体水润提亮,色素沉淀改善。

  【2S】真皮层——胶原再生

  PPDO线深入真皮层,分支作为细胞生长支架,刺激胶原蛋白再生与弹性纤维重组,再生结缔组织支架,从而持久支撑,同时肌肤恢复弹性莹润紧致、细纹淡化消失。

  【3S】皮下组织——支撑充盈

  利用PPDO线构筑一张三维立体网,整体支撑充盈垮塌的皮下组织,同时促进皮下血液循环,使肌肤能红润光泽。

  【4S】SMAS筋膜——深层提拉

  紧紧抓住SMAS筋膜层,由深层拉紧,使肌肤能全面提拉折叠、复位至原先的年轻态位置,效果自然,表皮肌肤不紧绷。

  【5S】韧带结构——紧致弹性

  通过置入PPDO线作为人造韧带,解决原有韧带松弛问题,并随着时间的增长而逐渐增强弹性,永久定格青春。

  【6S】肌肉层——复位固定

  PPDO线的主干对SMAS层进行提拉,分支则顺势将肌肉层一同固定,进行提拉复位,从而整体年轻回春。

  



  关于PPDO线雕面部提拉术有什么疑问欢迎咨询青岛伊美尔热线:0532-83786188。

   [编辑: 张维]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伊美尔 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