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找个漂亮媳妇 胖小伙7个月减重53斤变型男

2015-05-12 16:2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有人说,人的核心竞争力有两种,读书,特别是读那些非实用性的书;锻炼身体,笑到最后得有一副好身板。从去年开始,80后司机唐本海加入康宝莱,立志通过锻炼告别臃肿体态,变身型男,迎接属于自己的理想伴侣。

  

减肥前后对比照



  康本海是一名叉车司机,因为需要久坐,176cm、218斤的庞大身躯窝在狭窄的驾驶室里,一天下来全身酸痛,久而久之腰椎间盘开始突出,不到30岁的年轻小伙变得像中年人一样患上严重的腰椎问题。由于肥胖,甚至影响到了康本海的终身大事。

  在康宝莱营养顾问的建议下,康本海改掉了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早睡早起,每天早晨坚持跑步30分钟,早8点准时吃早餐,正常吃三餐,杜绝垃圾食品。每当放弃的念头闪过脑海,他都告诉自己:耐心点,坚强点,总有一天,你承受过的疼痛会有助于你。

  现在,曾经重达218斤的唐本海已减到165斤,他说预计再过一到两个月可以减到150斤,那对于身高176cm他来说就是标准体型了。

  自己瘦了不能忘记把经验分享给朋友,在摆脱了肥胖带给自己的烦恼后,康本海开始向朋友、同事介绍康宝莱,他笑着说,“要瘦就一起瘦”,在他的建议下,七八个朋友开始了减肥之旅。

  “若变成更好的你,一定会遇到更好的人。你是谁,就会遇到谁。”时至今日,康本海依然记得营养师对其说的话。现在,他正准备报名康宝莱5K图形跑,因为“要去健身的理由很简单,那就是变健美,然后找个漂亮媳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