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后男孩不迷网络爱运动 梦想成为正能“肌肉男”

2015-05-12 16:2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伏尔泰曾说:生命在于运动。对于康宝莱青岛5K创意图形跑参赛者、19岁的荆华伟来说:青春在于运动。与不少年轻人喜欢上网消磨时间不同,荆华伟每天都坚持体育锻炼:平板支撑、腹肌轮、暴走……他的梦想是,成为一个身形健硕,带给别人安全感和快乐的“肌肉男”。

  “每次运动以后,我都觉得整个人的情绪都是十分高涨的,后来听说运动产生的激素多巴胺,这种物质能使人的情绪好转,我就更加迷恋上了运动。”荆华伟告诉半岛网,除了享受运动的快乐,因为身高1.75m的他,体重却有154斤“我也想借这里的氛围,让自己迅速变身肌肉男。”

  

荆华伟正在做平板支撑



  

努力变身肌肉男



  年轻人的想法总是特别多,开始跑步后,荆华伟和朋友们想出了创意图形跑的点子。“跑步前,我们会提前设计一个比较有代表意义的图形线路,每人下载一个5K跑的软件,开始跑,跑完整个图形以后,再分享到朋友圈。”因为活动趣味性高而且成员们彼此激励,吸引了不少人加入。

  刚刚过去的母亲节,因为工作关系,荆华伟不能回德州老家陪母亲一起过节。为了表达对母亲的爱,他亲自设计了一款以母亲节为主题的跑图。“整个图形是个心形,代表母亲,心形里面有个英文单词‘love’,代表我们对母亲的爱。全程约20多公里。”图形设计好以后,每天下午5点半,他便带领近10名队员开始跑。“每个母亲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康。跑步不仅可以让我们身体健康,还能让我们精力充沛。我觉得,这是我送给妈妈最好的礼物。”

  本周日(5月17日),“为爱奔跑”康宝莱青岛5K创意图形跑将在青岛呜枪开跑,荆华伟毫不犹豫的报名参加。“其实图形跑,不仅考验人们的创意,更多的考验毅力和团队意识。如今上班族开车、玩手机比较多,亚健康的人也越来越多。希望我们的5K跑,能吸引更多的人加入进来,运动起来!”荆华伟说。

  文 江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