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向“男神”表白 26岁女孩4个月瘦30斤(图)

2015-04-30 17:4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你变得好了,就会吸引更好的人。这就是‘吸引力法则’。”作为半岛网联合康宝莱举办的“为爱奔跑”青岛5K创意图形跑参赛者,运动达人张晔坦言,自己足足跟减肥“搏斗”了十年,直到学会了运动和正确的进餐方式,才让她觉得找到了减肥的正确道路,也找回了自信。

  “我身高1.65米,上高三那年,我逛街买裤子,发现根本一条都穿不进去,到药店的秤上一称,150斤!于是下定决心减肥。”26岁张晔坦言,一开始减肥也没有什么计划和引导,只靠简单粗暴的节食,但效果并不理想。后来,她还在健身房和瘦身机构待过一段时间,甚至尝试过拔罐、针灸等,用她自己的话说,除了抽脂,能用的减肥方式她都试过了。长期的不健康的减肥方式,使得她的身体状况每况愈下:湿疹严重、面色暗黄、无精打采,而且很容易反弹。

  

张晔减肥前后对比照



  后来,在朋友的介绍下,她开始尝试康宝莱的产品,每天早晚喝奶昔代餐,中午按营养师的指导进食,每晚和康宝莱俱乐部的朋友们一起暴走,周末约朋友爬山、打羽毛球。“我是去年12月4号走进康宝莱的,现在4个多月的时间瘦了30斤,整个人变漂亮了,也自信快乐了。我最近报名参加了半岛网联合康宝莱举办的5K图形跑,很喜欢他们的氛围,无论成绩如何,至少我参与了。”

  采访最后,张晔透露,自己一直喜欢一个男生,在她的心中,他就是“男神”般的存在。而她的目标是减到98斤,就亲口告诉对方自己的心意。“上大二的时候,我曾经有过一段失败的恋情,男朋友为了一个学舞蹈的女孩移情别恋,对我的打击很大,以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面对异性,我都很不自信。但我决定这次一定要努力去争取一次,即使做不了恋人,也可以做很好的朋友。因为我相信,自己变好了,自然会吸引更好的人。”

   [编辑: 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