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膨体隆鼻效果能维持多久(图)

2014-07-10 17:01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美丽的鼻子谁看谁羡慕,膨体隆鼻是求美者选择较多的整形手术,许多爱美人士关心膨体隆鼻能够保持多久,是不是还要再次手术?下面就来看一下青岛膨体隆鼻效果能维持多久。

  膨体是理想的组织代替品,本身有很多的微孔,人体组织细胞及血管能长入其间,形成组织链接,如同自体组织一样,无毒、不致癌、不致敏,术后手感柔软而富有弹性,形态逼真,在人体内可终身留存。

  青岛伊美尔的专家说,材料的好坏并不是决定效果的唯一因素,效果是否长久还受到医生的手术操作水平和后期的恢复护理。

  与选择医生有关

  青岛膨体隆鼻能维持多久时间,膨体是高端的隆鼻材料,效果逼真自然,整形用得很普遍,但本身比较软,如果医生手术处理不当,很容易出现感染问题。此外,有些求美者还可能出现过敏或排斥反应,而取出的时候又会因为膨体可和血管神经长一起增加了取出难度与风险。所以为了手术的安全和术后效果着想,求美者要选择正规可靠的整形美容机构和有资质的医生做膨体隆鼻手术。

  与术后护理有关

  隆鼻术后一定要精心护理,防止影响恢复后的美观度以及维持时间。

  1. 术后2 -3周里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如跑步,游泳等能升高血压的运动。

  2. 术后可以戴隐形眼镜,但戴眼镜一般要在术后3 - 4周才可以

  3. 两个月里不要使鼻子外伤或擦伤,不要过分的暴露到阳光。洗脸,梳头和用化装品时,动作要轻柔。

  4. 保持伤口清洁干燥,防止感染。一周以内切口部位避免沾水

  恢复后你就可以拥有完美、自然、长久的美丽鼻形,实现自己的美鼻愿望啦。

  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可以来联系我们或直接拨打全国统一免费美丽热线:0532-83786188 QQ:800015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