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拆线的全切双眼皮好神奇!在青岛伊美尔做完自然又好看

2020-03-23 18:5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因为我先天是内双,所以眼睛看起来很无神。加上眼皮脂肪非常厚,特别容易晕眼妆,从来没接触过医疗美容的我,决定做一个双眼皮。因为是第一次接触,所以有很多顾虑:毕竟是手术,会不会痛?万一做了不自然呢?拆线会不会留疤?不过面诊的时候这些顾虑统统被打消了。因为青岛伊美尔杨文国主任不仅专业,而且耐心,杨主任针对我的眼部情况为我制定了手术方案:5S重睑术+超微创开内眦。

  



  术后3天,疼痛感几乎为0,淤青也已基本褪去。一周的时候去拆了内眼角的线,一点都不痛,也几乎看不出手术痕迹。5S重睑术所用到的缝合线是蛋白线,可以自行溶解,无需拆线,这让怕痛的我十分开心。眼皮上的结痂已经开始脱落了,睁眼闭眼的时候那种拉扯感也没有了。

  半个月过去了,眼睛恢复的很快,只剩下了一条淡淡的痕迹。经过三周恢复,双眼皮已经基本正常了,眼睛好看很多,睫毛也翘了,很漂亮。

  两个月过去,化妆已经完全没有问题啦!给同学看了术前照片,都说变化很大。现在几乎已经看不出做过的样子了,尤其是化妆后超级好看!进入大学后新舍友看到我自然的眼睛也心动了,打算假期就去做双眼皮和开眼角手术了,特别感谢青岛伊美尔的杨文国主任。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