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公主玻尿酸:快速变美的小秘诀

2019-10-10 14:11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年龄的增长,玻尿酸不断流失,婴儿时期面部玻尿酸含量为100%。25岁以后玻尿酸开始流失,30岁时只剩下幼年期的65%,60岁时只剩下25%。肌肤的“天然保湿因子”也就慢慢减少。细胞的含水量降低,角质层增厚,皮肤就变的干燥粗糙。进一步引发肌肤暗沉、小细纹、松弛等老化问题,而想要抗衰就一定要做好保湿补水。青岛伊美尔微整形专家表示最直接也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补充玻尿酸!如果你一直深受面部干燥、老化、干瘪等困扰,公主玻尿酸完全可以帮到你。

  



  公主玻尿酸(又称Princess玻尿酸)由奥地利克罗玛医药有限公司研发和生产。以稳定长效着称于欧洲,采用S.M.A.R.T交联技术制造出具备极高纯净度的产品。无游离BDDE、生物残留,凝胶质地,有利塑形,维持超过9个月之久。产品覆盖100多个国家,已经通过CFDA认定。公主玻尿酸具有高度黏稠性与理想的弹性,提高注射的顺畅与舒适度且塑型自然,根据高安全标准检验制成,不致敏且安全稳定。

  公主玻尿酸将大小分子的玻尿酸均匀混合,结合大小分子玻尿酸的性质。创造自然有型的塑型效果,调整脸部比例、提高立体度,针对全脸治疗快速、长效。

  公主玻尿酸优势:

  长效塑形

  奥地利公主凝胶型玻尿酸,具有高度的粘稠性以及非常理想的塑形弹性,塑型自然又持久,一次注射有效期长达9个月以上。

  卓效抗衰

  可使用于在脸部各个部位、颈部以及手部等部位填补细纹,适用于中等到严重的皱纹,如山根、法令纹、木偶线或唇纹等。

  深层补水

  研究表明,Princess奥地利公主玻尿酸可直达肌肤底层,刺激胶原蛋白增生而促进肌肤活化,帮助皮肤的水分平衡,增加肌肤保水度与弹性,“紧致、拉提、保水”三个目标一次达成。

  安全可靠

  采用S.M.A.R.T交联技术,制造出具备极高纯净度的产品,无游离BDDE,无生物残留。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