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真实案例:公主玻尿酸有多厉害?效果简直不可思议!

2019-08-15 09:35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网红脸和公主脸,如果让你选择的话,你会选什么呢?我相信一张童颜的公主脸庞才是女生梦寐以求的样子,真正的美,应该美的灵动自然,应该美的悄无声息。而这种高级的自然美,需要公主玻尿酸帮你来实现。看一下青岛伊美尔的真实案例,你就会发现原来美,还可以不动声色。

  术前,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打玻尿酸之前姜哲主任给我做了详细面诊。额颞部凹陷、面部凹陷、苹果肌不饱满,这是我面部存在的主要问题。我相信经过姜主任的精心设计及专业化技术,一定会打造出立体饱满的脸庞。

  



  术后即刻,注射效果真的可以说是立竿见影,仅仅是术后即刻已经有了很大变化。医生注射时很轻柔,术后的效果也很满意,期待今后更好的恢复效果。

  



  术后3天,面部面颊淤青已经消失,手指触碰会有轻微痛感。相比之前,整体面部饱满立体,皮肤也变得水嫩,喜欢!

  



  术后7天,面部已经完全恢复,局部硬块减轻,无痛感。整体面部饱满立体,皮肤也变得水嫩,可以美美哒拍照啦,开心!

  



  术后15天,面部轮廓立体,无不良反应,相比之前面部饱满、立体。

  



  术后60天,面部轮廓自然,无不良反应。公主玻尿酸,果然美的自然。

  



  精准塑形·安心之选

  公主玻尿酸(又称Princess玻尿酸)原产地奥地利,由奥地利克罗玛医药有限公司研发和生产。以稳定长效着称于欧洲,采用独有的S.M.A.R.T交联技术制造出具备极高纯净度的产品。无游离BDDE、生物残留、凝胶质地,有利塑形。产品覆盖100多个国家,已经通过CFDA认定

  长效塑形:奥地利公主凝胶型玻尿酸,具有高度的粘稠性以及非常理想的塑形弹性,塑型自然又持久,一次注射有效期长达9个月以上。

  



  卓效抗衰:可使用于在脸部各个部位、颈部以及手部等部位填补细纹,适用于中等到严重的皱纹,如山根、法令纹、木偶线或唇纹等。

  深层补水:研究表明,Princess奥地利公主玻尿酸可直达肌肤底层,刺激胶原蛋白增生而促进肌肤活化,帮助皮肤的水分平衡,增加肌肤保水度与弹性,“紧致、拉提、保水”三个目标一次达成。

  安全可靠:采用独有的S.M.A.R.T交联技术,制造出具备极高纯净度的产品,无游离BDDE,无生物残留。

  如果你眼眶、太阳穴凹陷,如果你鼻梁塌陷、下巴短缩,如果你深受法令纹、抬头纹等困扰,如果你嘴唇单薄……那么快来试试公主玻尿酸吧!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