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双眼皮日记 割完双眼皮,整个人都不一样了

2019-08-15 09:32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术前,想割双眼皮犹豫了一年多,主要担心疼还有眼睛上动手术有些担心安全,一次偶然和朋友聊天,她说起来可以去青岛伊美尔医院,她有朋友在那做的双眼皮手术,特别自然。我又咨询了身边的朋友,她的同事很多在伊美尔做的手术,评价都不错。

  



  术后3天,今天起床发现眼睛的肿胀已经消掉一半,眼睛看起来也大了很多。睁眼的时候不适感几乎已经没有了,之前眼睛肿胀总感觉睁眼很沉,今天完全没有这种感觉了。眼皮上的疤痕也有脱落,用棉签清理的时候看到有白色的蛋白线掉落,偶尔眼睛有些发痒,应该是在恢复吧,右眼恢复的要比左眼好一些。

  



  术后10天,今天眼睛看起来没有什么大的改变,基本和第七天一样,已经消肿并且结痂都掉了,之前去拆线医生说之后会恢复的越来越慢,注意饮食就好。暂时也没有发现疤痕增生的情况,按压左眼的话稍微有点肿胀的感觉,右眼倒是什么感觉都没有了,希望两只眼睛都可以快快恢复好。

  



  术后21天,用力睁眼睛的话眼皮还有轻微的拉扯感,平时没什么感觉,看起来已经越来越自然。眼角稍微有点发红,一直在涂抹去疤痕的药膏,眼睛闭眼的时候眼皮上已经没有任何手术痕迹,连疤痕都没有出现了,左眼还有轻微肿胀,右眼感觉已经恢复自然了。

  



  术后30天,终于可以不用禁食了,一定要保持一个月,毕竟在脸上,还是要很注意的。右眼已经完全看不出肿胀了,特别自然,左眼恢复的有点慢,还是轻微肿胀,但医生说会慢慢变自然的。虽然变化有点慢,但相比之前还是更自然的,期待下个月的改变。

  



  术后45天,眼皮上的疤痕现在只有一条粉红的线条,已经没有任何拉扯感了。虽然左眼恢复比右眼慢,但现在两只眼睛都基本恢复自然了,看不出来肿胀,眼角留下的增生现在也已经消了好多,基本已经消失。

  



  术后60天,双眼皮感觉已经恢复自然了,之前的切口已经变成一条线了,感觉眼角的切口恢复的特别快。左眼原本恢复的慢点,现在也看不出来肿胀了,不过我一直没敢上眼妆,虽然说十天后就可以化妆了,不过眼睛倒是一直没画。现在恢复的特别自然也没有疤痕,终于可以正常化妆了。

  



  惊人的蜕变,也许就来自于双眼皮,来青岛伊美尔,定制专属你的美眼方案吧!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