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精品线雕:减龄、紧致又抗衰

2019-08-15 09:30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如何来判断自己已开始有老化的迹象呢?很简单,当你出现了细纹、小皱纹、黑斑、脸部干燥与肌肉松弛等征兆时,就表明你该开始衰老了。没有哪个女人愿意看着自己的脸垮掉,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逆龄项目——青岛伊美尔的精品线雕,让你不论什么时候都比同龄人看上去年轻。

  精品线雕首要发起人·李美玲

  青岛伊美尔李美玲,非手术治疗中心一科主任,微整抗衰掌门人,一“线”精雕女王。李主任拥有丰富的线雕抗衰治疗经验,经过多年的临床研究提出“精品线雕”概念,实现面部填充饱满、紧致提升、复位塑形的多维改善。

  



  精品线雕·量身定制

  青岛伊美尔精品线雕每次只选择适合你面部状况的最优线雕线材,将不同种类的线材埋入皮肤的不同层面,实现组织复位逆龄抗衰。

  不同线材的搭配可以实现优势互补,从而让面部曲线更加流畅自然、复位固定更彻底、紧致嫩肤效果更明显。

  



  线材广泛·安全性高

  精品线雕线材种类丰富,功能齐全,临床应用广泛,具备良好的强度,受力更均匀,可被人体完全吸收,分解,无材质残留,安全性高。

  微创无痕·恢复期短

  精品线雕无需切开手术,无需拆线,且线材不会透光,不会变宽;与人体相容性好,效果立竿见影,不影响生活和工作,适合追求见效快、时间紧、不动刀的求美人群。

  



  术后反应小·随做随走

  恢复快,有轻微肿胀,第二天可正常化妆上班,不影响正常生活,无需担心感染或过敏等反应,2-5天即可消肿。

  即时见效·维持期长

  整个治疗操作时间短,术后即刻就可看到提升效果,维持时间长。

  个性定制·专人专塑

  



  治疗前专家会精准测量评估求美者脸部松弛情况,规划线材的定位并决定皮下深度及每一部位线材分布。

  术后修复·效果跟踪

  针对每个求美者的术后恢复情况,进行定制时间补线,做好术后修复和保养工作。

  很多人对于自己的身体不是很重视,直到出现了衰老的迹象,才后悔当初没有重视保养。求美者们一定要重视起来,给自己一个一直美丽的人生。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