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度的责任心及主人翁的精神为患者提供整体护理

2018-05-11 18:46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和睦家医院全科护士 、感控护士徐云梅就读于英语护理专业,毕业后就职于沙特阿拉伯具有先进管理理念的大型私立医院,成为一名全科护士和质控护士,并于2007年参与医院JCIA认证。归国后,一直在高端私立医院从事护理职业。

  



  2009年,加入和睦家医疗集团。和睦家医疗的与世界接轨的服务理念及优秀的企业文化,深深的吸引着她,并让他在授帽仪式中的宣誓得以践行。作为一名全科护士和质控护士,她表示将一如既往的以高度的责任心及主人翁的精神,为患者提供暖心的整体护理,让他们体验到和睦家不一样的家庭般的呵护与照料。并从始而终的以患者的安全,满意度及舒适度为目标,履行全科护士及感控护士的职责,提供更好的服务给岛城人民,并做好院感工作,为患者的安全保驾护航。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