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矮小症大型会诊”

12月15日下午~16日上午特邀著名儿科内分泌专家董俊华教授为矮小儿童会诊

2017-12-04 15:0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金震

  人体的长高是骨骼延长的过程,骨骼生长的根本原因是骨骼生长板软骨细胞的不断增殖骨化使骨骼延长。生长板软骨细胞的增殖并不是一直持续的,一般男孩骨龄在16岁以上,女孩骨龄在14岁以上时,生长板软骨细胞停止增殖,骨骺软骨几乎完全被骨组织取代,身高的增长基本停止。

  如果您发现孩子身高落后孩子这个年龄段普通平均身高,应该及时找专业医生就诊,判断清楚孩子矮小的原因,及时科学干预。为了让社会和家长认识儿童矮小问题,帮助矮小儿童健康生长发育、健康长高,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儿科生长发育诊疗团队举行“矮小症大型会诊”活动。参加会诊的孩子,建议提前完善所有检查。

  柳方娥主任坐诊时间:每周一(全天)、周三(上午)。

  袁桂芬主任坐诊时间:每周五(上午)、周六(全天)。

  12月15日下午~16日上午,齐鲁医院(青岛)邀请儿科内分泌专家董俊华教授为矮小儿童做专家会诊,名额仅限30名,请家长提前一周做好检查。

  就诊地点:山大齐鲁医院(青岛)门诊一楼儿内科生长发育门诊。

  咨询电话:0532-96599。

   [编辑: 王连艺]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矮小症 齐鲁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