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田金秋医疗集团造血干细胞宣传日

2017-07-21 16:00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18日下午两点,龙田金秋医疗集团迎来了造血干细胞宣传日活动,现场龙田金秋医疗集团的各位医务工作者早已入席等待活动的开始,席间红十字会的各位领导、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郑加庆女士以及龙田金秋妇女儿童医院肖霞院长也均已入座。

  



  伴随着一阵雷鸣般的掌声,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红十字会的常务副会长简单介绍了造血干细胞的活动日的主旨和意义,这次活动旨在改变大家对于骨髓捐献的看法,使更多的人意识到捐献造血干细胞的意义,让我们伸出援助之手,用我们的爱心筑起一道生命的长城,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共建互助互爱的和谐家园,为社会上的白血病患者带来生命的曙光。

  



  紧接着,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医师郑加庆女士上台,深深的鞠了一躬,分享了她的捐献经历,从最开始对造血干细胞捐献的了解,到决定捐献的心路历程,再到捐献后,得知她的干细胞可以成功配型移植到需要的人身上,这份执着和爱心着实打动了台下的观众,龙田金秋医疗集团做为妇女儿童健康服务妇产专科医院,也是秉承着“质量、爱心、诚信”的服务理念,积极的做好本职工作,关注社会公益,所有的龙田人也都将怀着一颗爱心服务岛城人民,维护医疗卫生事业公益性质的内在要求。此刻响起的掌声包含着对捐献者的敬佩和对公益活动的尊重!

  



  掌声再次响起,龙田金秋医疗集团肖霞院长上台发言,肖霞院长首先对参与本次公益活动的与会人员表达了感谢和敬意,同时为青岛龙田金秋医疗集团能够与青岛市红十字会联合举办这场造血干细胞捐赠动员仪式而感到高兴,就在此刻肖霞院长起身为捐献者深深的鞠了一躬,当得知捐献者现在已有身孕,便欣然邀请捐献者来我院进行孕前检查,为这位捐献者提供免费的四维5D彩超检查,肖院长的这一举动深深打动了台下的捐献者及各位与会人员,为肖院长的爱心和对公益事业的态度点一个大大的赞!

  



  



  会议接近尾声,龙田金秋肖霞院长上台呼吁大家积极捐献,工作人员派发了志愿表格,与会人员积极配合填写表格,表达自己意愿,会议结束后,我院的医务工作者立马走向前台,表达自己捐献造血干细胞的意愿!

  



  



  这次的造血干细胞宣传日活动顺利结束了!

  通过这次的活动,让我们充分的意识到改善医疗服务,关注社会公益,是维护医疗卫生事业公益性质的内在要求,也是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我院是青岛市知名的二级妇产专科医院,医院专业为妇女儿童健康服务,秉承“质量、爱心、诚信”的服务理念,时刻对新生命充满期盼与尊重;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质量为核心,需求为导向,满意为标准”的服务宗旨,努力让每一位就诊朋友在高品位、家庭式的就医环境中,享受国际化的尊崇服务。

  我院一直以来积极关注着社会公益,此次举办的造血干细胞的科普讲座意义重大,我院将重视此次活动的意义,为社会、为未来,为身边的你我他,龙田金秋医疗集团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来回馈社会,让爱心成为企业及个人的成就和荣誉。

  关爱孩子们的成长,关爱我们共同的未来!俗话讲滴水能汇成大海,只要人人献出一份爱,这世界将变的更美好!

  



   [编辑: 郭新举]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