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视界”2016儿童公益画展在青岛和睦家医院温情启动---献礼父亲节(图)

2016-06-20 13:39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天是父亲节,一场特别有爱,特别有意义的活动在青岛和睦家医院启动。由新浪育儿频道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的"孩子的视界"公益画展在青岛和睦家医院隆重开幕。画展从家庭、亲情、爱心等方面让成人关注孩子眼中的世界,让家长对孩子多一些包容和理解,也让孩子及父母一起健康快乐成长!今天,爸爸们陪孩子了吗?

  



  青岛市妇联副主席李丽,青岛市妇联儿童部部长胡伟,青岛和睦家医院院长王奡,青岛红黄蓝幼儿园总园长陈雪梅,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于钦平等众多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活动。

  



  青岛和睦家医院关爱所有的儿童身心健康,家长们来到“孩子的视界”,从孩子的视角看到另一个丰富多彩的世界。同时,孩子们也快乐体验了青岛和睦家医院精心准备的各种童趣活动:儿童手绘区,故事屋,二宝妈妈趣味问答,小丑互动去和“小小医生”体验区。

  本次 “孩子的视界”2016公益儿童画展,有近200一幅画作在青岛和睦家医院展出,其中还有部分来自自闭儿童的画作,希望公众和家长对孩子的心理健康多多关注,多多用心了解孩子的内心世界。青岛和睦家医院儿科主任医师傅平也在活动现场与孩子们和家长亲切互动,傅平医生是儿童保健和儿童心理咨询方面的专家。青岛和睦家医院目前开设儿童心理健康门诊,接诊范围包括儿童多动症、抽动症、孤独症、学习困难、精神发育迟滞(智力低下)、语言障碍、情绪障碍、社会交往不良、适应不良及其他各种心理行为问题。

  此外,青岛和睦家医院还为儿童提供相应的心理测量和心理咨询与指导服务,如有针对性地开展认知治疗、支持性心理治疗、行为矫正、系统式家庭治疗等,致力于满足儿童的心理和情感需求,呵护儿童健康成长。

  



  关于青岛和睦家医院

  青岛和睦家医院位于青岛市崂山区,依山傍海、优美舒适的环境将为患者提供绝佳的治疗和康复环境。医院开业面积20000 平方米,设置全科、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等。经验丰富的国际医护团队将为居住和工作在青岛的多元文化患者提供悉心优质的医疗及保健服务。

  青岛和睦家医院将秉承和睦家医疗的一贯宗旨,通过引进国际先进医疗机构的管理经验、管理模式和服务模式以及国际领先的医疗设备和医学技术,为青岛及山东省有国际医疗需求的中外人士提供高水平的医疗和保健服务,促进当地医疗事业的发展。医院还将不定期地举办现代国际标准诊疗技术和管理方式的学术交流活动,为在医疗服务领域发展国际合作奠定基础。此外,和睦家医疗已经同多家知名国际保险公司签订了直接赔付协议,可以为患者提供保险直接结算服务。青岛和睦家医院诚挚希望能够为您及家人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欢迎您致电24小时服务中心:4008-919191进行咨询或预约。

  关于和睦家医疗

  和睦家医疗(United Family Healthcare),是美中互利公司旗下的医疗服务分支,是亚洲具备高水平的开拓性医疗机构。和睦家医疗在亚洲的宗旨,是在独特的家庭式服务环境中为患者提供国际标准的综合性医疗服务。

  自1997年成立以来,和睦家医疗已经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无锡和蒙古国乌兰巴托设立了医院及诊所,旨在为当地提供国际标准的医疗服务。北京、上海、天津和广州的和睦家医院及诊所已经通过了国际医疗卫生机构认证联合委员会 (JCI) 的认证。这便是和睦家医疗一贯宗旨的最好例证:坚守国际高水准医疗品质,确保患者的安全健康,提供卓越的医疗服务。

  如需了解和睦家医疗的更多详情,敬请访问www.ufh.com.cn。

   [编辑: 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