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萨曼莎老师告诉你全身瘦的秘密!(图)

2016-06-20 13:15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莎莎知道很多小伙伴通过自己的摸索进行运动锻炼,希望能收获一个比较好的效果。但是由于对很多知识缺乏全面的了解,有些心急的小伙伴甚至因为过度锻炼还给身体造成伤害,以致结果总是不尽人意。

  



  因此有些小伙伴选择请私人教练,莎莎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解决办法;但其实,了解一些方法也同样重要哟,例如,萨曼莎老师接下来要告诉你的,你看~

  萨曼莎运动天地

  更好的全身锻炼效果需要平衡的循环训练你知道吗?

  想要获得更好的全身锻炼效果?

  遵循下面这项平衡的循环训练方式,能够让你获得你想要的结果,同时也能防止因为过度运动带来的伤害。

  每周进行循环训练能帮助你提高你的力量,对于心血管健康和耐力也有帮助。

  无论你是新手还是已经很有经验的伙伴,如果你想提高整体的锻炼效果我建议大家了解一下这项训练方式,因为我觉得这或多或少都能加强你的整体健康水平,让你更加能够了解自己的身体。

  循环训练涉及很多不同的练习。所以你在做的时候也不会感到无聊。而且你还可以安排自己的日程,所以可以很轻松地度过。个人认为循环训练非常棒,因为你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项目,并且只需要花很短的时间来进入有氧运动和力量训练。

  这里有一些简单的技巧可以帮助大家通过一种安全的方式来进行,最大化你的时间,提高锻炼效率。一起来看看吧~

  选择你的锻炼时间

  选择做一个60分钟或5分钟的训练可以根据你的个人计划来决定,同时还要记住的一点那就是:比较密集的训练应该保持较短的持续时间。

  决定你的休息时间

  你可以做一个持续的训练:从一个运动到下一个之间不休息,直到你已经完成了全套。或者你可以每次运动后休息一会儿。但要告诉大家的是前期休息的越少,可能面临的挑战越大。假如你有足够的休息练习的效果也会更好。

  



  但是,你的休息时间也是基于你个人的健康水平,随着你的健康水平的提高, 在每个运动之间你将不需要更多的休息,这是一个循环的过程。

  选择适合的健身动作

  如果你做的是全身的循环训练,可以尝试一些能锻炼到大肌肉群的动作,比如腿部、臀部、胸部和背部。同时,配合一些锻炼核心肌群的稳定性基础动作,以及一些有氧运动。

  当然,可供选择的健身动作有很多,我最喜欢的几个推荐给大家,包括深蹲、弓步、仰卧起坐、俯卧撑和开合跳。

  (开合跳:双脚并紧站立,双臂放在身体两侧。身体向上跳起,落地时双脚分开,同时把双臂举过头顶。然后跳起,落地时双脚并紧,双臂重新放回身体两侧。)

  注重锻炼顺序

  锻炼的最佳方法是不要只锻炼同一个的肌肉群。交替练习下半身,上半身以及核心肌群,可以更好地避免超负荷锻炼某块特定的肌肉。

  当你在做定向循环锻炼,着重锻炼身体的某个肌群时,还需要考虑到你的关节如何运动以及怎样避免身体锻炼过度。比如,你的肩关节很容易疲惫,就尽量避免做平板支撑,俯卧撑或是登山的动作。

  尽量确保你选择的每个运动都能通过不同的方式锻炼到你的肌肉,长此以往,你的定向循环锻炼就会慢慢步入正轨。

  锻炼频次

  循环训练的最大好处就在于,你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选择尽可能多或尽可能少的锻炼方式。我认为,循环训练动作重复三次是最好的。

  



  如果你希望达到好的锻炼效果,足够数量的重复训练就很重要。举个例子,如果锻炼15分钟,最好5个动作一组,每个动作坚持45秒,连续做3组,每组动作之间留一些时间来调整呼吸。

  规划自己的循环训练计划可以有很多乐趣而且非常有益。当然这需要不断的练习来为自己设定锻炼计划,如果你可以把锻炼计划提前做好,同时确保它是科学适度的,你就是自己的完美教练了。

  看完上面这些有木有对全面瘦身要领理解更深呢?当然以上我们说的只是循环训练的注意事项,大家千万不要忘记坚持运动+合理膳食才是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哟,两者相结合才够完美!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是这样,最后祝小伙伴们新春快乐~过节不长肉,瘦得更完美!再见啦!

  



  [编辑: 张维]

  

相关阅读

萨曼莎 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