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腰一握的美人儿,有谁不爱?(图)

2015-11-30 13:56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纤腰一握的美人儿,有谁不爱?

  可是老天偏偏不公

  非要安排一些

  狂吃狂吃狂吃不停地美女

  在我们身边,

  重点是

  她们怎么也

  吃!

  不!

  胖!

  于是乎,

  羡慕嫉妒死一大批妹子

  有的为了使自己风姿卓越

  拥有魔鬼一般魅惑性感的身材

  有的为了使自己变成纤瘦动人的纸片人

  让汉子们在不知不觉间就对自己涌起保护欲……

  不管为了什么,她们开始疯狂的减肥,减肥药有害是吧?于是【塑身衣】便大行其道不动声色地进了姑娘们的购物车。

  那么,塑身衣和痔疮又有什么关系呢?

  刚刚我们提到,很多姑娘知道了促进排泄的减肥药物有害,为了减肥的需要不能吃减肥药,于是选择了【塑身衣】。表面上不用吃药没有药物危害,还一穿就有效,据说还能燃烧脂肪,可是有关键的一点,你关注过塑身衣带来的副作用吗?你数过自己穿上塑身衣后如厕次数减少多少次吗?所谓的塑身衣其实就是把腰腹上的肉束缚的紧紧地,没有人喜欢被绑着,你不喜欢被束缚,你的腰腹部同样也不喜欢被束缚。

  知道腹部静脉吗?

  知道肠道运动规律吗?


  一天两天无所谓,长此以往,谁的腰腹直肠受得了?当你为了形体的美观而穿上塑身衣时,你觉得美丽,可是你考虑过肠道的感觉吗?

  塑身衣在塑形的同时,把腰腹束缚的紧紧的,在带来美好的外观形态时也在损害着身体健康,血管被挤压,循环受阻,得不到营养供应,神经麻痹,知觉减退,肠道蠕动减缓,排便受阻减少,便秘,长久积存的大便被过度吸收水分变得又硬又结实,干结的大便划伤直肠,引发痔疮。

  当你穿上塑身衣那刻起,腹部和直肠的静脉就会受到塑身衣的压迫,血液循环不铲,废血淤积于腹部无法回流,肠道得不到新鲜的血液导致蠕动减缓,同时,塑身衣也会直接压迫肠道,使得食物无法通过被挤窄变细的肠道,甚至带来肠道梗阻!那可是有可能威胁生命的啊!所以当你为了自己外在形体的美观而沾沾自喜时,便秘、痔疮、消化不良、食欲减退、萎靡不振……便悄然在你的身体里驻扎了营地。同时,塑身衣还会使皮肤与外界的透气性减弱,汗液等分泌物无法蒸发,带来皮肤困扰。

  青岛医博肛肠医院段振国主任提醒:姑娘们,减肥需谨慎,无知莫妄行。

  不要被铺塑身衣广告砸晕了头脑,也不要为了纤弱苗条的身段抛弃了健康。要不然等一系列副作用折磨你的时候不要怪我没提醒你哦!

  



   [编辑: 张维]

相关阅读

医博肛肠 美人 纤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