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起成长六周年 医博有爱常相伴(图)

2015-11-30 14:14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5年11月22日是青岛医博肛肠医院建院六周年的日子,时光如水,岁月如梭,六年的时间转瞬即过,6个春秋,汇聚了医博人2190个日日夜夜的辛劳和汗水,在岛城各界领导的关心呵护下,在广大市民的支持和信任下,青岛医博肛肠医院已经发展成为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中西医结合的管理先进、运作规范、专科特色显著的大型肛肠专科二级甲等医院。回首往事,沥沥在目,激动、感恩、豪情充满心间……

  2009年11月22日,青岛医博(肛泰)肛肠医院作为医博(肛泰)肛肠全国连锁第五家分院在岛城成立,青岛医博肛肠医院坚持“专业、诚信、尊重、感恩”的管理理念,推行人性化医疗服务,患者从咨询到康复都有专人细心陪伴,实行男女分诊分治、价格透明化、程序公开化,让患者对医疗费用一目了然。

  2010年医院成为中国肛肠病研究院“无刀除痔”技术岛城唯一指定医院。与此同时,医院坚持走科技兴院之路,瞄准当代临床医学中尖端、前沿技术,针对痔疮、肛裂、肛瘘等常见疑难肛肠疾病配备并成熟开展了六大主流微创技术,打造了从前期检查到术后康复为一体的技术集群。

  2011年肛肠届学术权威赵宝明、姜春英、张有奎等专家参加青岛医博肛肠医院无刀除痔技术推广会。

  2011年9月痔科国宝陆琦教授为我院题字。青岛医博肛肠医院以专家建院为方针,全国肛肠学术委员会田振国会长、中西医结合肛肠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田建利教授、北京首都医科大学李恒爽教授都曾在我院坐诊。

  2011年岛城遭遇浒苔袭击,青岛医博组织员工积极加入到请浒行动中。2014年12月,CCTV《健康之路》主讲嘉宾张苏闽教授来青在我院坐诊。

  2014年12月全国肛肠学术委员会田振国会长再次参观我院,为岛城百姓亲自坐诊,并亲笔题词:青岛医博 院兴人和;原卫生部副部长殷大奎、孙隆椿等人都曾在青岛医博题词。

  2015年2月,医博肛肠连锁医院集团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成立“健康1+”慈善基金,全国18城掀起慈善救助工程。

  2015年6月,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田振国受聘为医博肛肠连锁医院名誉总院长,医博肛肠连锁医院实力再上台阶。

  2015年10月,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2015年学术会议在郑州召开,医博肛肠医院连锁集团全程协办,并在大会上设立“医博杯”科技奖,为行业进步做出重大贡献。

  ……

  建院六年来,青岛医博肛肠医院坚持公益利民,时刻谨记以爱心回馈社会,定期深入社区开展医疗卫生宣传和疾病防治知识普及活动,组织开展科普讲座、社区义诊等公益活动,医院组织专家编写了《肛肠病食疗》《食物相生相克表》等科普读物,《肛肠疾病的微创诊疗》、《痔疮发飙,你怎么办?》等专业书籍,指导广大肛肠患者在第一时间了解诊疗技术,确保及时、快速、方便就医。

  



  忆往昔峥嵘岁月,望将来壮志满怀。建院六年来,青岛医博肛肠医院已经为岛城六万余名患者解除病痛,青岛医博肛肠医院将以大医精诚、大爱普世的医者仁爱济世的道德准则继续自我鞭笞,不断进步!

  



  



   [编辑: 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