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辉煌 2190个日日夜夜的奋进——青岛医博肛肠医院六周年院庆(图)

2015-11-11 09:52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5年11月22日是青岛医博肛肠医院建院六周年的日子,6个春秋,汇聚了医博人2190个日日夜夜的辛劳和汗水,青岛医博肛肠医院已经发展成为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中西医结合的管理先进、运作规范、专科特色显著的大型肛肠专科二级甲等医院。

  2009年医博肛肠医院落户岛城,2010年医院成为中国肛肠病研究院,“无刀除痔”技术岛城唯一指定医院。青岛医博肛肠医院以专家建院为方针,汇聚了一支在中国肛肠专业医疗领域久负盛名、临床经验丰富的肛肠专家诊疗团队。同时,邀请中国多位肛肠界顶级专家、知名教授担任临床主诊医师常年坐诊;医院依托医博全国连锁与中国肛肠学会、中国肛肠治疗中心协作,不断丰富完善诊疗手段,不断提高科研、医疗服务水平。与此同时,医院坚持走科技兴院之路,瞄准当代临床医学中尖端、前沿技术,针对痔疮、肛裂、肛瘘等常见疑难肛肠疾病配备并成熟开展了六大主流微创技术,打造了从前期检查到术后康复为一体的技术集群。

  



  



  



  



  青岛医博肛肠医院坚持“专业”“诚信”“尊重”“感恩”的管理理念,严格把控医院各个环节的质量管理,推行人性化医疗服务,患者从咨询到康复都有专人细心陪伴,实行男女分诊分治、价格透明化、程序公开化,让患者对医疗费用一目了然,推出多项规范服务,满足病人身心需要的新举措,努力适应病人的多元化多层次的服务需求,融医学前沿性、医学经验性、医学人文性为一体,创立良好的医疗信誉。

  青岛医博肛肠医院时时处处坚持公益利民,时刻谨记以爱心回馈社会,定期深入社区开展医疗卫生宣传和疾病防治知识普及活动,组织开展科普讲座、社区义诊等公益活动,医院组织专家编写了《肛肠病食疗》《食物相生相克表》等科普读物,指导广大肛肠患者在第一时间了解诊疗技术,确保及时、快速、方便就医。青岛医博肛肠医院以大医精诚、大爱普世的医者仁爱济世的道德准则自我鞭笞,不断进步。

  



  为求技术的精湛,我院引进了国际上先进的医疗设备,这让我们对患者的健康恢复提供了更确切的保障。

  为求作风的优良,我们每一个医务人员都在严格要求自己,用“高投入”磨炼自己,用高标准反省自己,追求工作的精确性和完美性。我院更是在砺炼严谨之风,塑造严谨团队方面投入了大力度,要求样样工作讲究精益求精,次次服务致力尽善尽美!

  为求工作态度的勤恳与负责,我院的医务人员都在勤奋钻研,在服务上勤勤恳恳,保持着永不松懈的工作激情,为打造博深精通、诚信可靠的医院奠定成功的基石!

  为求博爱的悬壶济世的胸襟,我院倡导每一位医务人员崇尚“博爱”文化,用广博之心关爱患者,以仁心之术济泽苍生!我们坚持科学管理,不断加强医院内涵建设,以现代医学发展的技术、服务和管理模式,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便捷、温馨的服务!

  漫长的六年,六年里的风风雨雨让我们的医务人员紧紧抓住每一个能为人民服务的机遇,以创建山东省省一流肛肠医院的宏伟目标,提出了让医疗充满爱的办院理念。全院医务人员铭记 “专业”“诚信”“尊重”“感恩”的院训,在院领导正确的引导下,推动医院的建设和发展。

  短暂的六年,奋进的六年,辉煌的六年。回眸之间,感叹医院筚路蓝缕、艰苦创业;弹指一挥,永远不变的“以人为本,以病人为中心”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术贵于求精,作风倡导恭谨,事业天道酬勤,处世谐于诚敬,品德崇尚仁爱。”

  六年的流岚岁月,六年的风雨兼程,六年铿锵的步履坚定不泄地追赶着时代的车轮。六年,我们脚踏实地,勤恳奋进,以一种昂扬向前的姿态马不停蹄与时俱进,抒写着属于医者患者春华秋实的精彩华章,还您健康,还您幸福,还您微笑!

   [编辑: 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