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重 是一种担当 也更是一种勇气(图)

2015-10-20 15:56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爱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蜚语”,就像梁静茹在《勇气》里唱的那样,无论是面对爱还是一切生命中阻碍我们前行的处境,我们都需要坚强与勇气。

  



  《左传》中的名篇《曹刿论战》曾经讲到,鲁国能够以弱胜强,在长勺之战中打败齐国的原因,就是“夫战,勇气也”,打胜仗需要依靠将士的勇气。从现代心理学角度来说,勇气是个体意志过程中的果断性和具有积极主动性的个性心理特征相结合而产生的士气状态。所以我们讲到勇气,往往会想到在敌营中七进七出的赵云,面对强敌破釜沉舟的项羽。

  



  没有了你死我活的两军厮杀,勇气在竞技体育中显得特别抢眼。在5月3日刚刚结束的NBA季后赛快船对马刺的比赛中,带伤出战的快船核心后卫保罗,以一种舍我其谁的勇气,不但带领球队顽强追平比分,并在终场前投进绝杀的一球,昂首挺进西部半决赛。

  



  当然,勇气不光是出现在体育比赛这样“两军对垒”的场合,只是在这种场合它往往被充分展现,似乎又能让我们依稀看到“赵云”和“项羽”们的影子。

  



  普通人不是赵云也不是项羽,但是普通人也需要勇气。有了足够的勇气,我们就增添了一种无形的力量。特别是在生活中,我们需要勇气去面对现实,不抱怨、不埋怨,甘于忍受苦难,展现我们不屈不挠、勇敢坚强的意志。

  就在一周前,来自中国台湾的艺人Selina(任家萱),也向世人展现了一名普通人所具有的勇气。2010年,她拍戏遇意外,全身多处严重烧伤。

  4月26日她以素颜参加马拉松,脸上和四肢的疤痕看起来格外明显。对于Selina来说,完成这次马拉松不仅需要毅力,更需要勇气,因为她没有刻意遮掩自己的伤疤。正如有网友所说,“承载伤疤的伤痛,正是Selina的勇气,祝福她。”

  



  有的时候,勇气不光是敢于面对现实的态度,也是一种敢于担当的责任。亮亮有一位朋友,体重严重超标,因而引发了身体的疾病。病情缓解出院后,他当机立断开始了艰苦的减重之旅,在经历了身体和精神的各种磨砺后,3个月内成功减去30斤。最初,亮亮以为他只是为了自己的健康才开始减重,但是没想到他的回答是,“我的爱人需要一个健康的丈夫,我的女儿需要一个健康的父亲。作为家里的栋梁,需要一个健康的我。”这种担当何尝不是勇气呢?

  



  人生,唯有勇敢面对困境,才有可能成功;拥有勇气,就好比拥有成功的钥匙。只有勇气,才能带给我们走向成功的力量。

  康宝莱亮点

  intoherbalife


  康宝莱是全球领先的营养补充与体重管理公司,产品销售遍及90多个国家。我们秉承“用来自心底的爱对待和影响他人”的公益理念。 “康宝莱亮点”官方微信,诚邀您和我们一起领略媒体和公众眼中的康宝莱;一起温情重现康宝莱公益活动,共同携手传递马克理念。

   [编辑: 张维]

相关阅读

康宝莱 担当 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