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莱“爱心车队”驶入即墨金羚希望小学(图)

2015-09-02 16:48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2号,康宝莱(中国)青岛分公司组织的希望小学捐赠活动在青岛即墨金羚小学隆重举行,康宝莱山东分公司领导、当地镇长、学校校长出席了本次捐赠活动。员工向孩子们提供了崭新的桌椅、书包,为他们安装了新的电脑,重新粉刷了围墙,与孩子们一起在墙上留下了手印,共同纪念这次爱心之旅。

  



  爱心车队驶入即墨金羚希望小学

  跟随康宝莱公司的车,一起来到偏远的即墨金羚希望小学,映入眼帘的学校不算破旧,但也是有些简陋。孩子们早早地集合在操场上,翘首以盼等待着叔叔阿姨们。孩子的快乐很简单,有了新的桌椅、背包,就这些足以让他们感到幸福。

  学生们为叔叔阿姨们戴上红领巾,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也许他们现在还无法理解爱心的含义,但至少学会了感恩。同样的,员工们也真切体会到了孩子们的渴望,让自己觉得每一份付出都是值得的,传递爱心的行动应继续下去,为孩子的成长加油助力,坚持做下去。

  



  



  



  崭新课桌书包换来孩子灿烂笑容

  这次捐赠,康宝莱青岛分公司足足带来了200套课桌椅、25套食堂桌椅、100个新书包、10台联想电脑,并重新粉刷了学校操场的围墙。员工们把崭新的课桌椅搬到教室,替换掉老旧破损的桌椅,学生们乐坏了,对着镜头露出灿烂的笑容,主动和叔叔阿姨们合影。

  做公益花钱很容易,难在用实际行动把活动变得有意义。捐赠能带给学生更好的学习环境,让他们学会感激,勉励自己努力地学习,康宝莱要的员工不仅希望孩子们能够健康成长,更希望将关爱行动传递给每一个人,拿出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正在成长的孩子们。

  



  



  



  康宝莱公益30多年 践行企业责任

  崭新的围墙,已经画上了斑斓的彩虹,员工们带着孩子一起在墙上留下手印,还有小朋友问“叔叔阿姨,你们以后还会来吗?”,“一定会的,我会常常来看你们”,员工们回答道。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公益是康宝莱公司30多年来始终不变的传统和信念,带领员工们一起做公益,更多地是为了让大家看到这些需要帮助的孩子,让有能力的人承担一些力所能及的责任。“能力越强,责任也就越大,我们希望将这份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编辑: 张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