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做了鼻子真的会不一样,青岛伊美尔杨文国肋软骨隆鼻

2019-12-24 16:20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从青春期有了爱美之心开始,我就对自己的五官不太满意,尤其是鼻子。如果说对女生来说双眼皮大眼睛会显得好看精致,那么对男生来说有一个挺拔的鼻子才能更显帅气。所以在青岛伊美尔隆鼻的这件事真的改变了我。

  我的面部的问题主要是鼻翼宽,鼻梁低,典型的亚洲人的鼻部特点,鼻子不好看,整体看起来就显得比较笨重,五官之首看起来还是比较重要的。在网上预约了杨文国主任后,第二天就到院面诊了,杨文国主任根据我的面部整体的比例和特点设计出了适合我的整形方案。

  



  (术前、术后对比图)

  面诊完后,我就定下了手术时间,因为手术前打了麻药,全程是睡着的状态,所以一点疼的感觉都没有。做完手术之后的七天的时间里等待恢复的时间还是比较煎熬的,到第七天拆了线才真的是能清晰看出效果吧,所以,美丽是需要付出等待的。

  七天拆完线就可以回家了。眼睛做的是5S重睑术,使用的线是蛋白线,大部分已经被吸收了,医生把剩下的线拆掉就可以了,鼻子拆线的时候稍微有点疼,拆完线以后,杨主任会叮嘱一些手术后需要注意的事情,比如饮食上要忌口,不能吃容易辛辣、海鲜、油炸、容易过敏的食物,伤口不要碰水以免引起感染,晚上早点休息、尽量少看电子产品等等。

  拆完线以后感觉看东西清晰了很多,没有刚做完时的满脸都贴满纱布的不舒适感了。从拆了线之后,就明显能感觉到恢复一天比一天快,每天都能看到变化。直到现在完全摆脱以前那种没有精神的脸,现在真的很感谢杨文国主任,让我找到了自信,更积极的迎接新的生活。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伊美尔 隆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