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丽瑅,满足你对理想型玻尿酸的向往 青岛伊美尔

2019-12-24 16:28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对于自己的颜值,很多女人不再拘泥于天生,而是会自己主动去定义。会想要让自己的鼻子更立体、苹果肌更饱满、下巴更精致、侧颜更上镜等。所以玻尿酸一直深受求美者喜爱,但在医美发展越来越快的现在许多求美者对玻尿酸的需求已经不仅仅满足于单纯的填充塑形,越来越精细化的注射需求将是大势所趋。一支丽瑅,满足你对理想玻尿酸的向往,青岛伊美尔倾情推荐丽瑅玻尿酸。

  革新型玻尿酸,引领精塑潮流

  丽瑅,它的功效可不单单是立体这么简单。源自于瑞典Q-MedAB公司的丽瑅玻尿酸,被誉为革新型玻尿酸,满足了消费者更高标准的塑美需求。如果想要实现精塑容颜,玻尿酸就要满足以下四点特质,这也是丽瑅在众多玻尿酸中独树一帜的制胜法宝。

  



  四大优秀属性,精塑高定容颜

  持久塑颜

  丽瑅玻尿酸是目前市场上G*值较高的高强度凝胶之一,这也确定了它更强的抗变形能力与支撑能力。丽瑅单次注射效果更持久。

  所打即所得

  精确把控注射面积不肿胀,不锐减。丽瑅可以有效保持初始注射面积,让注射部位不会轻易发生肿胀或是体积锐减的现象,提前预测注射效果。

  稳固塑形不移位

  注射后不易偏离,打造更稳定的塑形效果。在重力的作用下和表情变化影响下,不均匀的透明质酸颗粒可能会导致透明质酸的流动产生不均匀性或不稳定性,进而影响精塑效果。而丽瑅均匀的颗粒,注射后不易位移,可以实现更加精准的注射。

  不易诱发过敏

  丽瑅采用NASHA LYFT精塑立体科技,有效交联度(CrR)值更高,在仅添加更小量交联剂(<1%)的情况下,最大程度的保留了凝胶形态上的自然缠绕,更安全,更亲和人体。

  如玉一般精致与高贵,打造专属于你的高定容颜,让每个角度的颜值都灵动自然,美入毫厘就是青岛伊美尔丽瑅即将带给你的见面礼。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伊美尔 丽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