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整形 后悔没有早点做5s双眼皮

2019-07-11 15:59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计划了两年的双眼皮,年初终于付诸于实际行动了。选择整形医院的也是需要非常谨慎的,权威与实力缺一不可。之前的各种小忐忑,现在想想都是多余的,真后悔没有早点割双眼皮。

  身边的两位好朋友都是在青岛伊美尔做的双眼皮,所以这次我也是通过朋友推荐,去了青岛伊美尔整形医院割双眼皮,在经过杨文国主任面诊后我选择的是5S重睑术+超微创开内眦,手术过程还是很顺利的。

  术前:

  

(术前照片)



  手术当天交费,查体一通忙活,因为是做的5S重睑术,是舒适麻醉,所以手术全过程是没有任何疼痛感的,只是快结束的时候,需要配合医生向上看、向下看来缝合,整个手术过程其实挺快的。回到病房,我一直觉得一只眼大,一只眼小,后来才知道原来是有一只眼的麻药劲儿还没过,心里才松了一口气。

  本以为手术第一晚会疼得彻夜难眠,然而,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正如杨文国主任所说,5S重睑术,手术全过程是最舒适的,术后恢复快,不会有严重的疼痛感。

  

(术后7天)



  眼皮已经消肿一半。眼周的青紫已变成黄色,眼皮偶尔会有点痒,应该是刀口愈合的原因,上眼皮还是有紧绷感。这两天眼干,杨主任说是因为眼球暴露在外面的面积比之前大的原因,适应一段时间就好了。

  

(术后10天)



  爱美女人的话题永远离不开瘦身和美容,和朋友一起出去逛街每当聊到我的双眼皮,朋友们纷纷要求找出之前的照片对比下看看。当然看到之前的照片,大家都觉得现在的眼睛更好看、更有神了。

  

(术后30天)



  术后一个月,早上起床眼皮不肿了,之前按上去会感觉有两个疙瘩,现在也在变小了。双眼皮割的不算宽,画上妆,超自然。睁眼眼皮紧绷的感觉也缓解了很多,真的很后悔没有早几年去割双眼皮!

  

(术后60天)



  至今为止,距双眼皮手术已经整整两个月了。双眼皮挺自然的,不说别人一般看不到是割的双眼皮,术后效果我很满意!想割双眼皮的小姐姐赶快行动吧!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伊美尔 5s双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