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伊肤泉系列解决你的夏季肌肤问题

2019-07-11 15:57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夏季天气炎热,紫外线强烈,往往是皮肤屏障极易被破环的时候。一旦打理不到位,皮肤就很容易变得粗糙。毛孔粗大,甚至起皮泛红长痘痘,你会发现这个时候上妆非常不服帖,各种卡粉,甚至啥都不用都有可能自己出皮屑。而为了防止水分流失,皮脂腺也会启动自身应急防御措施,开始疯狂的输出,分泌油脂来阻止水分的大量蒸发,所以皮肤又容易水油失衡,开始出现黑头、粉刺、甚至长痘痘。那么,到底该如何在容易出油、晒黑的夏天拥有光洁白亮又细腻的水光肌呢。

  告别问题肌肤,个性改善你的肌肤问题,青岛伊美尔微整专家建议通过多款产品的综合使用。

  伊肤泉微针系列,全面改善修护你的肌肤问题,暗沉、敏感、皱纹、颈纹…刺激胶原蛋白增生,促进角质层的修复,为肌肤底层输送营养,既可以解决多种皮肤问题,又可以作为日常保养。

  伊肤泉微针可全面解决皮肤衰老、皱纹、痤疮凹洞、敏感、痘痘等多重问题,从而达到减淡皱纹、治疗疤痕及妊娠纹、肌肤美白、减淡色斑、改善眼部皱纹、黑眼圈、收紧及提升面部皮肤组织等理想效果。

  控油祛痘微针

  产品功效:维护皮肤正常功能,锁住皮肤水分,抑止皮肤油脂分泌,调整水油平衡,解决皮肤痘痘发生源头,排出皮肤堆积产物,杀灭痘痘丙酸杆菌,金葡菌抑止起红。

  



  适合人群:适用于油脂分泌旺盛、痘痘肌。

  美白亮肤微针

  产品功效:清出皮肤废弃物,修护紫外线破坏的肌肤,加速瓦解皮肤中黑色颗粒,压制黑素颗粒,抑止络氨酸酶活跃度、压制皮肤中黑素颗粒的形成。

  适合人群:适用于肤色发黄、不匀、局部肤色变深

  平肤修护微针

  产品功效:生物灭痘凹洞活跃肤质成分,作用于皮肤断裂的纤维,加速胶原蛋白合成,再长纤维组织,从而达到网状纤维结构的重建,平复皮肤凹洞,再现光滑细腻肌肤。

  适合人群:适用于痘痘、闭口刺等引起的凹洞肌肤。

  舒缓修复微针

  产品功效:重建肌肤保护功能,帮助角质去旧迎新;活跃成分能抑止皮肤内层的扩长,稳定皮肤状态,恢复肌肤常态。

  适合人群:适用于紧绷、刺、灼热、痒、脱皮、脆弱等肌肤闹脾气问题。

  平颈纹修护微针

  产品功效:所含生物平纹美肤成分,直接作用于断裂的纤维,重新修护断裂纤维组织同时加速间质物合成,增加胶原蛋白与弹力纤维,抚平岁月痕迹。

  适合人群:适用于颈部皱纹、颈部干燥粗糙肌肤。

  眼纹修护套组

  产品功效:活跃自体组织新成长,加速眼部纤维结构重建和胶原蛋白再成长,减少眼部纹路,明眸双眼。

  适合人群:适用于眼周及眼下纹、鱼尾纹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伊美尔 伊肤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