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份消防安全手册随快递免费送到家

2017-12-07 14:0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潘立超 通讯员宋冠之 李豹松 报道

  半岛都市报12月6日讯 “您好,这是您的包裹,还附送您一份《消防安全知识手册》,请签收,手册内容有:冬季家庭防火十条、消防安全知识二十条、灭火器使用方法、人员密集场所怎么逃生等消防安全方面的知识,请您详读。”这是顺丰速运工作人员正在派送快递,将包裹送达后,他们还将一份《消防安全知识手册》递给了收件人。据统计,全市各区市公安消防部门印制了30余万份冬季消防宣传材料。全市顺丰速运的3000余名快递员经过消防知识培训,兼职消防宣传员,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的防火灭火知识技能。

   [编辑: 王连艺]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