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人民医院总务科开展“6S”工作实施阶段动员大会

2017-10-26 10:58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总务科“6S”管理工作,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品质,提高工作效率,推进后勤工作精细化、专业化。近日,城阳人民医院纪委书记王广超在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总务科“6S”工作实施阶段动员大会。

  会上,总务科主任张文享宣读了《总务科“6S”管理实施方案与细则》和《总务科“6S”推行步骤及相关问题》,并针对“6S”工作内容及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会议要求总务科各班组部门严格按照文件内容持续推进“6S”工作,每周开展“6S”工作主题活动,并明确了本年度将以污水处理站、配电系统为工作重点,打造总务科“6S”样板示范区。

  纪委书记王广超要求总务科全体人员加快“6S”工作的推进步伐,通过“6S”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升科室凝聚力,促进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医院的快速发展奠定坚实的后勤保障。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城阳人民医院 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