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人民医院召开供应商座谈会

2017-10-26 11:01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深入贯彻医改政策,抵制医药购销领域中的不正之风,加大医院反腐倡廉建设力度,学习省卫计委等11个部门联合下发的《全省纠正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重点》等文件精神。10月17日下午,城阳人民医院召开了供应商座谈会。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及30名供应商代表参加了会议,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陈琦同志受邀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杨诚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王广超首先传达了《全省纠正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重点》和《全省医用耗材专项整治方案》文件精神。随后, 供应商代表发言,承诺严格遵守与医院签订的《医疗卫生机构医药产品廉洁购销合同》,加强与医院的协作,严格企业内部管理,从自身做起,规范经营行为,抵制商业贿赂,与院方积极配合,共同营造一个和谐、绿色、健康的环境。

  



  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陈琦指出,医疗腐败主要集中在药品购销和医疗器械供应方面,在反腐高压态势下,企业一旦参与行贿、受贿,不仅会在法律和经济上受制裁,而且还会取消招、投标资格。同时,他将法律法规和实际案例结合进行了讲解,使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党委书记罗国平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形势,要求供应商一是要正确认识并顺应医改形势,调整经营战略;二是要诚信经营,守法经营,拒绝商业行贿,对自己、对公司、对医院、对医院工作人员负责,不发生任何违法违规违纪的行为;三是要严把质量关,提高竞争力,服务医院,服务患者。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