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藏医师于佳圆满完成任务胜利归来

2017-09-30 16:11   来源: 半岛网健康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27日晚8点,我院前往西藏日喀则市开展包虫病流行情况调查的医生于佳与委属单位的同事,圆满完成任务顺利返回。市卫计委领导带队到机场迎接,集团张启顺副院长代表集团领导班子到机场迎接于佳医生胜利凯旋。

  



  按照省、市统一安排部署,集团功能检查科的年轻医生、共产党员于佳舍小家顾大家,积极报名参加了支援西藏任务。8月7日,她义无反顾的奔赴雪域高原。  

   

  在西藏工作的近两个月时间里,于佳医生克服高原缺氧等诸多困难,认真履职,努力工作,深入社区、村庄进行包虫病流行情况调查,把日程安排的满满当当,受到了同事和当地群众的好评,为集团赢得了荣誉。

  



        在机场返回的路上,于佳告诉我们:时间过得很快,高原反应的不适、生活条件的艰苦、工作任务的繁重,离家的乡愁,种种原因都会让她想着立刻回青,可是真正要离开的那两天,却对那里充满眷恋和不舍。通过面对面的工作,与藏族同胞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她用知识技能体现了作为医生的价值,传递了岛城人民对藏族同胞的深情厚谊。

  



  张院长在迎接仪式上对于佳医生说出了全院职工的共同心声:援藏医生,辛苦了!并希望她调养好身体,在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