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百元项目大放送

2017-02-21 10:27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人们常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所以眉毛就像是窗帘;眼睛是人生的一幅画,那眉毛就是画框。眉毛决定一个人的脸型,乃至气质,对于眉毛又少又短的人来说,每天画眉不仅费时费力,而且对手法要求较高。而半永久纹眉是解决眉妆问题的有效方法,2017年2月25日至3月31日期间,青岛伊美尔百元级经典半永久纹绣项目超级回馈,等你来参加!

  



  本月伊美尔为您献上一场盛大的“超值打折专场” 重磅回馈,倾情开启:百款经典项目全部、全程敞开售卖,不限量、不限购!部分项目低至1折,现场更有“疯狂抢红包”“全民集五美”“到院有礼”等给力活动!让您变美的同时收获更多的好礼!

  青岛伊美尔率先引进了半永久纹眉技术,由十余年纹绣经验的纹绣师张红为求美者亲自打造,让您迅速增添个人魅力。

  青岛伊美尔半永久纹眉具有以下优点:

  1、量身定制。青岛伊美尔半永久纹眉由张红医生根据求美者的眼型、脸型及个人气质,结合肤色肤色量身定制自然和谐的眉形,选择合适的色料。

  2、天然不刺激。青岛伊美尔半永久纹眉使用通过FDA认证的天然植物色素,不刺激,不引起过敏反应,可被人体自然代谢掉。

  3、严格消毒。青岛伊美尔半永久纹眉使用经过严格消毒的一次性工具,一人一针,杜绝交叉感染,保障安全。

  4、恢复快速。青岛伊美尔半永久纹眉准确将色素注入表皮层和颗粒层之间,创伤小,几乎不出血,术后恢复快。

  细节决定成败,细节成就精品,青岛伊美尔让所有的爱美人士重塑生活的自信,每一例手术都是一次美丽升级!如果还有什么疑惑,可以点击在线咨询,伊美尔在线专家为您详细解答,伊美尔与您一起美下去!美丽的开始,从伊美尔开始。

  ↓扫面二维码立即体验更多优惠↓

  



   [编辑: 张维]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伊美尔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