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三月特惠 到院更有精美礼品相送

2017-02-21 10:43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龄,皮肤就会各种各样的问题,让人头疼就是斑的问题,脸上长了斑点,让许多爱美者都感到十分头痛。而就目前情况而言,激光祛斑是祛斑的不错方法。青岛伊美尔专家建议您用激光祛斑解决自己的面部雀斑状况。

  



  现在,青岛伊美尔推出祛斑嫩肤打折活动,低至4折让您低价享受完美祛斑服务,百元价格千元享受,每天更有到院精美礼品相送哦。

  ※20周年空前大促 再续开业钜惠※

  2月25日—2017年3月31日

  礼品一:活动期间,每天50份到院大礼,限量免费派送,先到先得。

  礼品二:活动期间,凡鸡年出生者,可凭身份证到院免费享受价值590元的牙齿检查套餐(基础检查+影像检查)一次。

  礼品三:3月8日当天,女性顾客到院即可领取订制玫瑰花一束(限380名)。

  礼品四:活动期间,学生凭学生证,可到院领取500元整形无门槛代金券一张。

  礼品五:姓名中带有“美”字者,凭本人身份证,可到院领取超值“好运美”卡券一张。

  注:以上每种礼品,每人限领一次。

  现场还有“疯狂抢红包”“全民集五美”等更加给力的活动,快来我院亲自参与体验!

  青岛伊美尔专家介绍说,激光疗法针对性强,祛斑效果明显,立竿见影,副作用很小,只是容易留下痕迹,但是需要注意术后长期的保养和防晒。

  激光祛斑优势多 :

  1、激光祛斑,对眼睑、以及淡黄色斑,具有明显的疗效。

  2、激光可选择性使斑内的色素及色素细胞受热、破裂、凝固并枯萎,即尽可能使斑组织被破坏,而对雀周围正常皮肤却无明显损伤,保证了祛除斑后,不会使皮肤留下难看的疤痕。从而达到理想的治疗效果,术后无明显副作用,一般仅需治疗1—2次。

  3、采用激光祛斑术后,不仅能清除面部瑕疵斑,同时还可利用光子嫩肤特性,改善肤质,美白肌肤、消除细小皱纹。

  4、激光祛斑手术不需要住院治疗,手术切口小,术中不出血,创伤轻,无瘢痕。

  选择青岛伊美尔激光祛斑,更有专家一对一在线解答,让您重新拥有白嫩肌肤,重做“白雪公主”。

  ↓扫描二维码立即获得更多优惠↓

  



   [编辑: 张维]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伊美尔 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