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盛大扩业 迁址升级领航高端医美(图)

2016-12-14 11:04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医美行业近年蓬勃发展,外来品牌与本土品牌竞芳斗妍,伊美尔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深耕青岛市场十余年,收获了数十万粉丝。为满足爆增的用户需求,2016年12月24日,青岛伊美尔整形美容医院黄台路旗舰店将正式启用,全新升级店面达8000多平方米。地处美特好斜对面,毗邻儿童公园,“美丽升级”的伊美尔旗舰新店或将成科技街商圈“点睛”之笔。

  



  8000平大店,落户科技街

  从香港西路20号到黄台路6号,青岛伊美尔整形美容医院以其“高标准、高要求,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见证了岛城医美行业风云变幻、消费心理变迁及大众对美的追求风尚。此次迁址,除店面升级为8000平米三层大店,还将以高规格诊疗室等配套设施、特色服务等全面满足更多的用户需求。

  青岛科技街商圈内,涵盖地铁2号线始发站,未来地铁M4也将从此经过。集中了青岛科技广场、电子信息城、科信大厦、中新科技大厦和恒泰科技大厦、颐中银街等12座商务和科研大厦,被誉为青岛的“中关村”。伊美尔的进驻,一方面坐拥商圈之利,另一方面无疑为该商圈带来了美丽 “软装”,其高端、生态的店面形象及服务内容,成商圈的一大亮点和特色。

  



  医美旗舰,即将绽放

  从全球数据来看,中国医美行业成长力居世界前列,“2000年左右,医疗美容开始在国内兴起。谁也没想到,今天医疗美容行业的发展会如此火爆。”青岛伊美尔负责人说,伊美尔入驻青岛十余年,坚持做正品、做臻品,顺应了青岛医美行业发展的黄金期,也收获了无数用户的口碑与支持。“这次迁址,将不仅是伊美尔的一件盛事,也将是对粉丝的一次回馈。”

  



  青岛伊美尔整形美容医院,隶属于中国首家专业的医疗美容国际连锁机构——伊美尔(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到目前为止,伊美尔已走过近20个年头,分支遍布全国各大城市。坚持一切以客户为中心,恪守医学本质,为求美者提供一对一优质服务、个性化美容,使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屹立潮头。青岛伊美尔的此次迁址升级,无疑将为业界带来更高的服务标准,引领青岛医美行业消费新风潮。

   [编辑: 张维]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伊美尔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