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百年老街即将“美丽升级” 伊美尔整形入驻黄台路(图)

2016-12-14 11:01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有来头的老街很多,黄台路就是其中一条极具特色的百年街道,是《青岛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划定的13个青岛历史文化街区之一,有别于青岛大多数欧式街道,黄台路以日式建筑为特色,掩映在现代高楼大厦之下,一度不为外人知晓。如今,这条老街即将“美丽升级”,再度成为各方关注焦点。

  



  黄台路6号即将绽放 古街焕新颜

  地处贮水山、大连山、青岛山三山环抱之中的黄台路源起于清代的小鲍岛村,全长724米,两侧共有30栋日式单体小楼,6栋德式建筑。建成于1917年的日本高等女子学校——“纮宇女中”,位于黄台路最西端,曾创造了黄台路的“第一高度”。据青岛市文史专家考证:黄台路除了日本设立的相关洋行机构外,绝大部分是日本人住宅。其中,黄台路44号、48号等已被划为青岛市第二批历史优秀建筑。

  黄台路街道辖区内的青岛山是青岛市内第二大山头公园,为岛城最佳观景平台和视觉走廊。另一景点儿童公园,占地面积334亩,是健身休闲的和谐之地。如今,儿童公园东侧黄台路6号,又将兴起一片“美丽新视线”——医美业领袖品牌青岛伊美尔国宾整形外科医院即将从香港西路引进于此。目前,位于辽宁路和黄台路交叉口的伊美尔新店已整装待发,三层店面形象高端、大气,犹如一艘乘风破浪航行的旗舰,彰显国际化大品牌的风范与美感,与周边的光大银行、地景大道古玩市场、家家悦超市、科技街商圈等业态形成鲜明对比。

  



  据了解,伊美尔新店内部装修豪华,采用五星级酒店标准,设立了多个超标准层级手术室群,不仅配套休闲吧,亦配备了高端智能设施及高科技设备,以高端医美领域的形象,为黄台路注入了一股新时代的美丽气息。

  商圈添新贵 老牌新突破

  一直以来,黄台路街道经济主要以装饰工程、工程咨询、监理、餐饮业为主,加上地处青岛科技街商圈的天时地利,各项经济指标逐年增长。青岛伊美尔的入驻,无疑将提升整个黄台路街道的乃至整个科技街商圈的吸金能力,促进周边经济发展。

  据了解,伊美尔品牌历史已经走过19年,属竞争激烈的医美领域老牌军团。进驻青岛以来,一直踞守香港西路20号深耕细作,以手术中心及非手术中心两大美学研究基地为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高水平的个性化服务,拥有数十万粉丝群,十几年来获得诸多荣誉,是山东省医院协会民营医院分会理事单位。

  



  携沉淀了19年的优质品牌文化,青岛伊美尔将不仅为百年老街——黄台路贡献“金枝玉叶”,其正品理念书写的美丽新篇,也必将带动更多人知晓、了解这条百年老街的涵养和气象。百年风雨洗礼下的青岛古街,将成为新的美丽策源地。

   [编辑: 张维]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美丽 伊美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