脓肿化脓皮肤红热 乳腺炎早期症状有哪些(图)

2015-06-01 11:46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乳腺炎的早期症状:

  1.急性单纯性乳腺炎: 初期,乳房胀痛,皮温高,压痛,因乳汁的淤滞,静脉和淋巴的回流不畅,乳房局部出现边界不清的硬结。此阶段如能正确处理,则炎症可消散。

  2.急性化脓性乳腺炎: 局部皮肤红、肿、热、痛,硬结明显,触痛加重。病人寒战、高热、头痛、无力、脉快等全身中毒症状。同侧腋窝淋巴结肿大、疼痛。

  3.脓肿形成期:急性乳腺炎局限化,即形成急性乳房脓肿。此时肿块波动感,表浅的脓肿波动相对明显。脓肿可以向外破溃,也可以向内破溃穿入乳管,自乳头排出脓液。当脓肿破入乳房后至胸大肌前疏松组织中则形成乳房后脓肿。此时应禁止哺乳。

  预约电话:0532-85846666

  医院地址:市南区徐州路133号(徐州路与宁夏路路口往南100米)

  乘车线路:11、33、223、226、227、301、308、319环线等,在二轻新村站下车。

  官网网址:www.qingdao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