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带血是怎么回事 出血不疼是什么原因?

2015-05-15 10:39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便带血但是不疼是什么原因?有时人们在无意间会发现自己排出的大便会带有血丝,就会担心自己是不是患有什么疾病,给心理带来巨大压力与恐慌.那到底大便有血是怎么回事?大便有血怎么治疗呢?

  



  大便有血是怎么回事?

  青岛医博(肛泰)肛肠医院专家介绍:大便带血,这是肛肠疾病的一种症状,我们称之为便血.引起这种疾病的原因主要是痔疮导致,十人九痔痔疮是一种常见的肛肠类疾病,一般的状况,痔疮是不会引起大便出血,但是如果不及时尽早治疗,就有可能会引起患者在排便后出现血滴。

  虽然很多人知道自己患有痔疮,但是想要彻底治好痔疮人们往往不愿意选择手术,而是选择药物治疗,认为药物治疗痔疮方便,简洁,快速,实际上药物只是缓解症状的方法,不能彻底治好痔疮。想要彻底治好痔疮唯一的方法还是选择手术治疗最佳!

  "痔"在必除

  治疗痔疮不再是采用传统技术,而且采用"美国HCPT内热式肛肠综合治疗仪",该技术治疗痔疮是在高频电容场产热的原理下,使高频电钳接触痔疮表面,将隐藏的痔血管组织给予消融,在最短时间里使痔局部组织快速干枯,痔核毛细血管闭塞坏死后自然、干结、继而脱落。

  "美国HCPT技术"治疗痔疮四大优势,治"痔"更轻松:

  1、微创技术:不开刀、微创、恢复快,减轻了患者的痛苦;

  2、时间短:每枚痔核只需要3-5秒干结凝固;

  3、全程无菌:首家推出无菌器械,杜绝交叉感染;

  4、安全可靠:采用局部麻醉方式,不炭化、不结痂,无异味、血管闭合好,术中术后不出血,可治疗很多种痔疮.

  如果您还有想要了解的情况,可以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会给您最专业,最详细的解答,或是拨打我们的24小时康复热线,与专家一对一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