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乳腺病医院:乳腺肿块常见都有哪些(图)

2015-05-15 10:42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有很多女性朋友发现乳房有一些肿块,根据医学上的介绍,乳腺肿块拿来细分是可以分为很多种类的,不同的肿块治疗的方法也不太一样,那么常见的乳腺肿块有哪些呢?想了解的女人可以看看下文青岛乳腺病医院的介绍,相信您会知道它的分类的。

  



  1:脂肪肿块。这类情形只是乳房的脂肪正在发生改变,因而变成圆形的肿块。这类肿块的触感会比较硬。而表皮也可能会变红。通常这类这类肿块都会不治而愈。

  2:腺瘤。腺瘤并非癌症,只是乳房的腺组织肥正常增长而已。很多时候,20岁左右的非洲女性比较容易会出现这类情况。用手指感受,可以感到肿块比较圆,硬,甚至可以左右移动。

  3:导管内乳头状瘤。这类肿瘤是乳房导管内有瘤生长。它们通常生长在乳头下面,甚至导致乳头出血。更年期附近的妇女可能会有一边乳房出现这类情况。而年轻的妇女可能两边乳房都会出现这类情形。

  4:囊肿型肿块。这类肿块,是因为乳房内生有含有脓的囊肿。有手指按摩肿块处,会感到很平滑。这类型的肿块会引起比较大的疼痛,但有些情况,也不会引起疼痛。调节月经的荷尔蒙分泌失调可能就会导致囊肿型肿块。

  5:皮脂囊肿。是由毛囊的导管堵塞而引起的。它的触感与囊肿型肿块大致一样。荷尔蒙的刺激或者外伤都会导致情形恶化。如果该类肿块不引起其他并发症,那么就不需要进行治疗。

  6:脓肿。脓肿是因为乳房内感染而产生的。这类肿块会有疼痛感,除此,乳房表面的皮肤也会发红发热。你也可能全身发热。

  预约电话:0532-85846666

  医院地址:市南区徐州路133号(徐州路与宁夏路路口往南100米)

  乘车线路:11、33、223、226、227、301、308、319环线等,在二轻新村站下车。

  官网网址:www.qingdao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