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记!三种损害乳房的行为

2015-05-08 16:52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激进的饥饿疗法或单调片面的饮食习惯对胸部极其有害。

  会使脂肪组织迅速减少,剩下的只是松弛的皮肤,想减肥的人,为了一对美丽的乳房,也应该循序渐进地食用一种合适且营养丰富的饮食。

  过紧或不合体的文胸不利于乳房。

  要想获得一对饱满的乳房,合适的文胸绝对重要,因为乳房的皮肤极易被乳房的重量拉得失去弹性。那些胸部较小而且不喜欢戴文胸的人,至少在从事剧烈运动时,应戴上文胸保护乳房。

  过多的阳光原则上对胸部有害。

  乳房的皮肤与脸部皮肤一样敏感,会由于阳光的照射而迅速变得难看。结果就是在乳房之间产生细小皱纹,并且在颈部以下胸部以上的皮肤区域产生色斑。因此,当你到阳光下去,应涂上含有很高防晒成分的防晒霜。

  预约电话:0532-85846666

  医院地址:市南区徐州路133号(徐州路与宁夏路路口往南100米)

  乘车线路:11、33、223、226、227、301、308、319环线等,在二轻新村站下车。

  官网网址:www.qingdao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