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乳腺病医院专家解读 长副乳的危害是什么

2015-02-16 10:32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长副乳的危害是什么?要注意副乳的危害性,副乳是从胎里带来的。在人的胚胎第六周,胚胎仅有1厘米多一点时,其躯干的腹面两侧,外胚层细胞增厚形成脊状,相当于腋下到腹股沟的弧形连线,这两条脊状突起叫生乳线,线上有许多乳腺始基。

  由于人一般只生育一胎或双胎,不需要许多乳腺,所以仅胸前的一对乳腺始基继续发育,形成乳头芽。到胚胎三个月时,形成乳腺管。其余的乳腺始基一般于胚胎第九周后逐渐消退。如退化不全,则在出生以后形成多余的乳房,医学上则称为副乳或多乳房症。

  长副乳的危害是什么?

  副乳对人体一般没有什么影响,但可能回给你产生心理上的不安和生活上的不便,大约0.1%的夫人可发生乳腺癌。由于副乳的位置不同于正常乳房,有时容易忽视。因此当副乳增大,生活不便有肿快疑是肿瘤时,要去就医。

  副乳无症状、体积很小的副乳房可不治疗。如体积大影响外观、增生快或疑有癌变,应考虑手术切除。手术指征宜放宽。如果副乳的凸起组织过大,或经常与皮肤摩擦,造成反复出现湿疹困扰或带来生活上的不便,可考虑切除。

  青岛乳腺病医院环境优美,没有喧哗吵闹令人紧张的氛围,患者就医更舒心、贴心。医院运用强大的信息化系统实现挂号、收费、就诊,无需排队等候;同时并开展的网上挂号、网上咨询等便民服务,让患者少等待、少痛苦、少忧虑。欢迎随时在线咨询.

  健康热线:0532-85846666

  医院地址:市南区徐州路133号(徐州路与宁夏路路口往南100米)

  乘车线路:11、33、223、226、227、301、308、319环线等,在二轻新村站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