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自然绣眉 雕琢自然天成般美眉(图)

2015-01-22 11:23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眉毛的形态对于面容美观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眉毛长得好看的人往往气质不凡。但是有些爱美者天生眉毛稀疏,没有眉形,对此可以通过绣眉术来改善眉形,绽放眼部魅力。

  



  绣眉需根据爱美者个人气质进行设计

  眉型可以显示一个人的性格、气质和修养,因此想要达到最佳绣眉效果,需在绣眉前,根据爱美者的脸型、五官和年龄等特征进行设计,选择适合爱美者自身的眉形。然后利用专业的纹绣设备,将金属氧化色素注入真皮层中,使皮肤着色,从而起到绣眉的效果。

  效果自然需把握颜色深浅

  为了绣眉的自然效果,在进行绣眉时,专家按照宁浅勿深的原则,因每一位爱美者的皮肤状态不同,因此对颜色的吸收状况也不同。如果颜色过浅还可以继续加重,但是如一次着色过深,很难进行褪色,导致效果的不自然,还有可能造成毁容。

  染料选择对效果起关键作用

  而绣眉的染料选择也决定了绣眉效果是否自然,据了解,不少美容机构进行绣眉都是采用劣质的低成本染料,不仅容易褪色,还可能对皮肤造成伤害,效果不自然还不安全。而青岛伊美尔采用的进口纹绣染料,绣眉后,效果自然美观,富有立体感,不仔细近距离观察无法察觉是绣眉。

  拥有一流纹绣团队

  为了确保绣眉形态自然,绣眉过程安全,在这里笔者建议广大爱美者选择正规医院进行,青岛伊美尔整形美容医院不仅成立了纹绣专家团队,更有世界纹绣艺术交流组织精英纹绣师,可以为爱美者进行艺术绣眉,让爱美者也拥有如诗中刻画的完美眉毛形态!

  青岛整形专家提醒大家,切勿因贪图便宜而选择一些不专业、不正规的整形医院,为了效果和自身安全,大家一定要到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治疗。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关内容,欢迎点击在线专家或拨打24小时美丽热线0532-83786188了解详情。

  



  

相关阅读

青岛伊美尔 绣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