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青岛激光祛胎记 轻松一抹胎记没了(图)

2014-12-31 11:17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胎记不影响健康可是会影响美丽,很多有胎记的人往往会有强烈的自卑心理。因此,很多长有胎记的人都迫切想要得到改善,那么,激光去胎记效果怎么样?下面我们和青岛伊美尔的专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胎记可以通过激光技术来祛,激光祛胎记技术能够输出特定的波长,然后将其照射到皮肤病变处,这时激光的光能将被转化为热能,极高的热能能迅速地热解、气化皮肤的病变组织,或者把这些病变组织碎裂成微小的碎片,最终被体内的吞噬细泌胞吞噬,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除胎记的目的。

  现在较为理想的方法就是激光祛胎记。原理在于激光可选择性地破坏病变组织,且不影响周围邻近的正常皮肤组织,从而取得去除胎记。整形专家建议,激光祛除胎记法,是一项比较成熟的技术,虽然现在的去胎记方法很多,但这激光去胎记是比较理想的。

  胎记首选激光技术来祛,激光祛胎记的效果最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选择性的破坏病变组织,激光去胎记不影响正常的皮肤组织,因而不留疤痕。

  2、治疗范围广泛,除了常见的胎记之外,激光去胎记治疗还可以治疗红胎记和青胎记。

  3、在激光去胎记治疗时,没有很痛的感觉,无需麻醉。

  4、去胎记彻底有效,而且激光去胎记术后不复发。

  5、激光去胎记后皮肤愈合时间快,易护理,但注意不洗、不碰、不暴晒。

  激光祛胎记简单快速、安全可靠,这也是受到广大爱美者的青睐原因。专家提醒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治疗,术后才有完美的效果。

  以上就是青岛伊美尔专家的详细介绍,相信爱美的您对此有所了解了吧。如何您还有什么疑问,欢迎咨询我们网站下方的在线专家,或直接拨打美丽热线0532-8378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