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乳腺病医院特设医疗专护病房(图)

2014-12-31 14:13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岛城参保失能患者可享医疗专护政策

  近日,笔者在青岛乳腺病医院医疗专护病房看到,92岁常年卧床的于大爷侧躺在床上,特护病房杜医生正在为他进行常规检查;护士长正在为另一侧病床上因车祸导致失能的53岁的刘先生进行吸痰及口腔清洁护理。杜医生说在这里住的医保失能患者,费用最高可报销90%以上,自己负担的医疗费用每月只有几百元。“失能患者在这里不但医疗护理两不误,甚至比家里专门请一个保姆还便宜。”患者家属无比感慨的说。

  



  



  



  



  



  



  



  你们眼中的养老院院长是怎样子的呢?管着老人、批评服务员、坐享清福?那您就错了!在我们这里护理专员的平易近人、护理专员的勤快热情、护理专员对老人的爱,大家都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我们的护理专员还会为老人剪脚指甲呢,为老太太洗完脚,又修指甲,把老人乐的笑不拢嘴。老人也经常把小护士们当成自己的女儿一般,不是女儿胜似女儿的亲情,在这里淋漓般的尽致!

  在养老院,护理专员不仅经常为老人梳头、洗脚、整理房间,还不间断的帮助厨房为老人打造营养餐。给一些老人喂饭、洗衣服、唠家常等等,一些简单的日常工作,却让老人们体会到了热心、贴心的无处不在。

  青岛乳腺病医院附设医疗专护病房是经青岛市卫生局、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成立的医疗专护机构,是医保诚信单位。医疗专护病人的医疗护理费,由医保中心独立包干结算,统筹支付。失能半失能患者或家庭护理困难的参保患者,均可来申请办理医疗专护。特护病房预约电话:58662266。